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lasei的一件事

昨天= - =
我們放學了就要去 家士夠 Lo-= - =
我們就走小學得走廊那邊去~
我就走第一個lo
那個走廊很多小弟弟小妹妹再那邊等爸媽~
他們很矮xD
就沒那麼注意Lo
然後喔~我就和阿董講話嗎~
就看旁邊後面將lo
就一邊講一變走~
走阿走~走阿走~
突.然.間
有的弟弟再我前面站著~我就停下來lo
怕撞到嗎~結果我往下看
lasei!!!
有個小弟弟躺在地上,還是在我的裙抵下面!
= - =哦买噶
我直接要凮掉
好才我有穿褲子的Lo= - =
不然就夠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