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这几天~

最近真的是够力咯
没有电脑可以用
又没时间能写....
七早八早我哥哥又用电脑
真的是没话说得咯
睡觉嘛...干吗酱早爬起来...
好了..接下来就说事情了= - =
=================================================
星期四~
今天留校~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原来是那么hiao的~
为什么?
害我和阿董他们出去~你们却跟着来。。。
看到你们~就会发现~原来你们全都是hiao的。。。
我直接什么mood都没有咯~自己走我自己的
接着去吃东西= - =
哇老~你们以为吃得完??
不要吓死人了拉~
那么多得薯条
吃到傻。。。不过最后当然是打包去学校咯~
接着就是学会~
我是华语学会的xD
哈哈哈~因为我是传统的中国人,龙的传人嘛^^
就到球类~羽毛球~
哇~是多人来的咯~
不过我和素慧 静婷 在食堂讨论东西~
讨论到一半~
杰克来了~[傻子也在这里了~那时候]
马的~很厉害读书了不起~对~了不起
但是不要在我面前炫耀
可以吗?
过后我就假假走开去别边~
接着~我就去水沟那边和素慧将东西咯
[等等等~突然想到一件在下课发生的事]
鸡蛋~小妹妹
我和你熟么?
我最不喜欢不熟装熟的人啊
不说装熟是你的事,但是能不要动我吗?
和你熟到能动我的地步了吗?
傻子都没动过我~你凭什么?
草海~害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真是的~= - =
我们也谈了一点心事~
原来~姐妹也会有感情破裂的一天。。。
说明了。。。友情~想要维持~
是有困难的~怪兽~啊姥~啊萍~桦~
我相信还有少少的事我不知道~
但是我们还是姐妹~我们的姐妹~
会比永远多一天吧^^
=================================================
星期五~
今天回家~坐巴士嘛~
就傻子和我说证很像中事还是什么的
什么马来人要和硬度人gak起来打华人
哇老~请问你们真的还那么幼稚吗?
打架真的那么爽吗?
拜托~打架不流行了~
现在流行的是什么?
握手~言和~再见还是朋友~
这才像样嘛~
证啊~你最好不要有事哦
萍会疯掉的= - =哈哈哈xD
接着就回家咯~
傻子= - =你一定要和我找碴吗..
每次酱欺负我= - =
不过捏了你一下xD
哈哈哈哈...
爽xD
过后就要走去搭巴士~[下午4点多]
要去补习嘛。。。乖宝宝勒~
在那边的时候
我本来阿~是站着的~
过后又一辆96莱嘛,很多人上~
就有位子了咯。。。我就去座~
突然看到一个马来人[孕妇~带着2个小孩子]
我就假假站起来~走去旁边有站着等咯。。。
可能就是因为这件事。。。
发生了一件令我心脏差点掉下来的事了
那就是-----我被人围了~被华人
原因-------要做朋友= - =拜托,这种货色你们都要
好才最后我跑掉了。。。。
哦买嘎。。。你们不要有事没事来吓我。。。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好心又好报?]
我还以为会被抓走T^T吓死人了。。
害我都不大想去补习了。。。谁叫我一个人。。。
过后晚上照管列~去吃饭。。。
妹妹啊妹妹。。。姐姐好欺负吗。。。。
拜托你不要任性。。
你知道你将乱跑,再说那边有事煮东西的,烫到你怎么办?
而且很多桌子,你撞倒怎么办?
拜托。。。我付不起责任。。。。
不要吓死我了。。。。
今天~~~发现~原来我们5个~
原来真的是姐妹xD哈哈哈
没有拉~~
我爱你们哦。。。
我有你们~还有傻子就好~男朋友。。。算了吧~
=================================================
星期六~
哇~今天我们johor可爱的丹丹驾崩了~~~~
弄到本来有补课的今天~
都不动要不要去读呢= - =
最后当然是没去啦~~~
我又跑回去睡咯~
接着起来做功课~过后又睡觉。。。
唉。。。名副其实的猪= - =
起来了~就去做工了~~~
去到那边~看到我可爱的korkor^^
嘿嘿~开心啦~
接着就开始了咯~
重。点。来。了
恶心的人类[= - =好像有点学到我家怪兽的口头禅了= - =]
你有必要那么看我吗?
什么叫做‘看到一个群妹很正’?草
我是给你看的阿?
好戏你没有动到我~死恶心~动到你就死
马海拉你~瞄什么瞄~在砍挖你眼睛出来= - =
接着~老板娘就很奇怪的咯。。。
为什么会突然和我说
‘现在这个年纪有男朋友不要紧,最重要是要懂得自爱~
真正爱你的不会对你乱来~也不会再满足不了自己的渴望而伤害你’
的确。。。真正爱我的不会伤害我不是吗。。。。
接着~傻子就和我说了一件我最不想听的事。。。
那就是~ 美 向他提出复合了。。。
太快了。。。比我想象中还快行动。。。。
他本来是答应了的。。。但是因为 美 还很犹豫。。。
他就说算了。。。。
我听到直接紧张了一下。。。为什么?
因为我怕我又一个人了
因为我又孤单了
因为我怕没人陪。。。
还有。。。
因为我怕失去你
唉呀~为什么。。。我也不懂不是= - =
谁叫开学到现在培在我身边的都是你= - =
挨~~~晕倒的咯~~~~
难得今天辉会找我哦~~>.<
哎哟。。。我们还是朋友嘛xD
我希望时间就停在这一刻~
没有害怕没有孤单没有指指点点没有不开心的事
我想~现在的生活。。。
是我开心的生活吧~~~
朋友们~5姐妹~傻子~
我爱你们哦~谢谢你们^-^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珍惜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