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6/1/10

我们分了~
彻底的结束了~
总以为我们能相爱到永远~
但是我错了~
原来我自己也累了~
你从kl回来后~
整个人变了
变到不再是我熟悉的你
是在那边发生什么事了么?
还是你真的。。
我不敢去想。。。
因为我好相信你。。。
今天我做了这个决定。。。我知道你很伤心。。
但我也哭了。。。在啊姥家哭了。。。
当你问我还能做会朋友么。。
一定的啊。。。。
因为是你。。。。。。
所以不一样。。。
今天,我们的忌日~
就让他永远刻在我心中
~~~伤心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