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堅強

昨天~
我很堅強,我自己一個人走了好多的地方,沒人陪
也不需要,我要習慣自己一個人
沒有你,沒有他,沒有任何人的陪伴
自己堅強的走下去
====================================
首先我出門拉~
我去我家這裡的得書店"幸運書店"~
買了一個塗改液~
接著~走去漫畫店~去問那些書~
過後就去電話店~
哇勒~memerycard 40塊勒= - =貴到~
人家還說30愧就有了勒= - =
我就算了lo~就走去搭巴士~
要去補習嘛~~~
等阿等~等阿等~
就上了一輛505~
因為時間還早嗎~不是去家士夠LO~
我自己去喔~>.<
一個人走走看看~看看走走^^
過後我就去書店~
看有沒有甚麼參考書~
>.<看阿看看阿看~
就有一個小弟弟弄跌一排書喔= - =我嚇到
然後就去幫他撿lo~
過後我就~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順路去電話店~
哇~便宜的lo
才25~值得lo= - =
我就和他定~因為他們沒貨了~
過後我就去補習中心拉~去道那邊~還早~
就座這等Lo~~
哪些中4的就放了lo~
我就看他們出來~
看阿看~看阿看~
哇~"這個人很像偉銘= - ="
心理想著~然後看著那個人~
唉~我就和阿姥說lo~
他也說有點像,不過忘記樣子了~
他阿~我想~是我自己不願意去記的他的樣子~
是他~
讓我充滿希望卻有讓我失望~
不愛我卻和我在一起~
不喜歡我~卻和我單獨出去~
回想起2月14的那一天~我很開心很開心的和你出去~
這是我第一次和所謂的男朋友單獨出門~
果然真正愛一個人>.<會為了他付出~
當然~你不愛我~我知道....
所以~現在我也祝福你了丫~希望你和你女友幸福喔~
耶謝謝你給過我的"曾經"
好了~~~不開心的就別去想^^
人要往前看嘛~

接下來~是今天發生的一點一滴~

大笨蛋大笨蛋~
我今天宗予踏出放棄的第一步了~
雖然你們一直酸我
但是.....我放棄傻子了
你們就不要提他了..
只會讓我傷心...對你們發脾氣><
萍~對不起阿~
安安對不起阿...
我不是故意\要發脾氣的>.<
一時控制不了自己....對不起阿....
還有喔...
樺啊...為甚麼總是你為男人哭,
男人卻不曾為你哭?
難道你不知道"值得的人不會讓你哭"
這句話麼?
不要哭了...
突然覺得猩猩這個人...
有點甚麼..我也說不出來...
可是知道麼~別哭拉~~~
最苯就是你了拉>.<
接下來~放學的時候~
本來我要去買memerycard得~
可惜阿~~~~>.<
姊妹重要~所以~我把買的錢~
拿去給他們吃東西了~
沒辦法丫~朋友重要^^不是麼?
我們幾個就一起去吃東西lo~
過後我們就去 家士夠 走走逛逛 逛逛走走xD
哈哈 接著我們就mph lo~
我們再那邊怕了很多照片~^^
當然~全部在萍那裡~
*在家士夠 看到mutiara rini得朋友~
可是不知道是1還是2= - =
所以就叫他巴地址給我~
要寄賀年卡了呢~新年要到了= - =唉~~"*
接著突然間~泳証和家緯來了~
哇阿~那2個人~突然間~沒話說掉~哈哈哈
原因一ㄇ萍和証分了~
原因二ㄇ樺和偉恩恩恩xD
哈哈哈哈
過後就要回家了~
我們3個就送萍和樺去 幽默 lo~
哎呀~真的是有夠刁的我們^^
在那邊走走座座~都能混過那個時間~
哈哈哈`佩服自己~
=========================================
煩阿~~~
今天突然想道~
原來我們有過很多的回乙~
那時~我和人吵架~你很開心的帶著我下大學成的一間魚店~
我們一起看魚~那是我第一次何人去到將遠的地方~
那時我們一起去pasa走走逛逛~還有牽手~
那是我們一起去海豚~可是~我卻很不喜歡你打遊戲的樣子~
會罵粗話...
那時我們一起打球~
你教我怎樣打籃球~
那是...那時..........
唉唷~"過去就讓他過去~~~"
不要想啦~慢慢找尋我的"冬瓜茶"
=========================================
生日不知不覺~越來越靠近我了..
怎麼辦...心情還沒整理好...
沒想到這次的生日~又是單身~
"總以為"不一樣的你能陪我到長久~
"總以為"這次的你不一樣~
"總以為"你會好好對我~
"總以為"你說的每一句都是真心的
"總以為"你不會讓我不開心
"總以為"你不會離開我~
種種的"以為"讓我看錯了~
你很好...好到讓我寂寞
你很好...好到讓我傷心
你很好...好到讓我埋怨
你很好...好到我想哭
你很好...好到我的心碎了一次又一次~
所以我才會在我們的戀情~
畫上最完美的句點~
輝`謝謝你~我會籍的你給過我的那麼一點回乙~
==============================================
呼~一次過寫了3個~
曾經是我男朋友的人~~~
==============================================
果然~要放棄還是有點難...>.<
怎麼辦拉...
我想裝牆了
真是氣死~
你阿你~為甚麼讓我那麼在乎你
你阿你~為甚麼現在要讓我喜歡你
你阿你~我很想放棄你...
只因為你有了他...離開拉~
可是......很難>\\<
讓我慢慢來...慢慢來...謝謝...
好了~

5姊妹~muackmuack~
奈奈~蓋被喔...
努力!!努力!!!
學業!!!英文!!!!國語!!!!數學!!!!!
我要吧你們打到死死的>\\\<
不讓你們欺負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