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哎呀= - =

哎哟= - =
唉~~~~
wow~~
今天我的水瓶换成冬瓜茶了~
放弃了绿茶~
放弃你就好像放弃绿茶那样~
寻找冬瓜茶~哇咔咔~
我呀~想清楚拉~
你是你~我是我~
但是还是[朋友]~
使我自己太在意了~
你已经很努力了~
是我在逃避自己罢了~
想通了~也明白了~
以前 是过去式了~
现在 是为了以后~
我们的以后~还很远呀~
现在是短暂的分离~^^

找不到人說 心裡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 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註定 在一起的那個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個人過生活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很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用不完身邊泛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是一種詛咒
羨慕我能飛的人為何在天黑以後
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相信她


這首歌~很像我~所以我把它pas上来了~
我也爱上这首歌啦~
今天~我发现我累啦~
不想伪装了~
每天当我泻下面具~
充满得只是疲惫,无奈~
萍啊= - =你啊你= - =
没话说你。。。阿太阿太= - =
真是的o.o
桦和尉~~好像开始有问题了呢。。。
感觉上。。。
猩猩真的喜欢尉啊?
很难相信咯= - =
最幸福的还是芝~对不对~
不要假假~知道你在偷看我的伯克= - =
真是的~
今天是衰的咯~
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
衰到没话说= - =
第一次在学校喝到坏掉的[巧克力]牛奶= - =
我最爱的牛奶。。。可是好才我没吞下去。。
不然就吐死我了。。。只是进到嘴巴我就要吐不吐辛苦到死= - =
我害怕了=- =对巧克力牛奶恐惧了。。。。
还有。。。今天被打了。。。进学校要4年了~
第2次被打= - =
还是因为课本。。。
唉。。。老师也不是人来的。。。
他不懂痛啊。。以后看你孩子将被打
你会心疼吗= - =切
鄙视你~
还有哦。。。生日要来了。。。。
我要打起精神^^
男人~以后多的是^^
现在就随缘吧~~~~
对了对了~还有哦o.o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
福宪很厉害拿号码嘛~
[我用心和你交换]
这句话都说得出来= - =
晕倒的咯= - =
实在是看不出阿~
还有阿~
你们啊~才几岁,就一脚踏那么多船
还玩人家弟弟的心
是不是人哦。。。
阿董说我风流~
那你们就是下流,下贱= - =
wow
等下要去补习~累哦~最好不要下雨~
好啦~就将~~


姐妹们~muack爱你们阿~
winnie老婆~muak~以后我们会跟好噢~
我的女儿们= - =
你妈妈会照顾好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