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好累好累~

帖如其名~
好累~
读书~好累~
上学~好累~
生活~好累~
身体~好累~
累累累累累~就是累~
本来~今天早上我呀~要起来写的~
但是呢....
因为昨天我赶功课赶到12点多...
再加上我生病~所以今天早上是直接爬不起来....
唉...辛苦阿...
前天晚上...应该是我这一年来最痛苦的吧...
心灵上...身体上...好像生不如死..
累......我绝对不要生病了....
.......................................................
昨天..
"你干嘛排撤我?"
我没有排撤你..
我只是在逃避.....
逃避你..逃避我..
"不要伪装了,做回自己"
能吗...我能吗...
或许说得对..但是我习惯伪装了..
不要对我说你了解我..
只有我才了解自己..
"昨天的你和今天的你不一样"
或许真的不一样了..
因为至少昨天到今天里...我们之间发生了一点事
~~~~~~~~~~~~~~~~~~~~~~~~~~~~~~~~~~~~~~~~~~~~~
哇啊...弟弟..这种话不能随便说得好不好...
好才爸爸没对你怎样...你真的是没有礼貌的咯..
什么叫"怕我们不给钱跑掉"
你以为你的3杯甜品很贵吗?
我们吃不起?哇老
将没礼貌~使我一定给你躺地上了= - =
~~~~~~~~~~~~~~~~~~~~~~~~~~~~~~~~~~~~~~~~~~~~~
笨蛋..痛吧..看着你将敲下去= - =
还笑得出咩=- =神经的..
好才我不高..不会敲到自己= - =
谁叫你们没事长那么高干吗...
真实的...今天没什么胃口..
昨天吃什么吐什么..
还我都不大敢吃东西了...
胃造反吗?= - =
不乖哦...
病快点好起来...
酱才有精神嘛~~~~~
打起精神来哦。。。>.<
最近吹风。。。头就有点晕晕。。。
个人问题?= - =
唉。。我不要身体生病。。。
我不要不健康的身体。。
我打死都不要。。。
~~~~~~~~~~~~~~~~~~~~~~~~~~~~~~~~~~~~~~~~
不过今天还蛮好玩的。。。
病好多了。。。
我们上最后俩节的时候~
我和阿萍一直在那边疯~
用印度语讲话= - =不过很奇迹的~
我们2个大概明白我们要说什么= - =哈哈哈
接着桦就一起来~
我们就扮中国人阿~香港人啊~韩国人啊~日本人的音调那些讲话
笑死我勒= - =
果然在你们面前~我才笑得出呢~

我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