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唉唷

哇阿阿= - =
剛去帶阿姥的korkor去漫畫店~
andy kor也有來哦^^
哈哈~帥拉^^夠可愛啦他~~
哈哈哈哈= - =
我在爽甚麼= =
冷靜!!= =
過後就去復印東西~~
就回家了lo~~
哈哈
過後就上電腦~~~
上msn~~
上面子書~~~
上伯克~~~~
看到阿萍的~
永正阿..啊萍好像真的喜歡阿太~= - =
你不要那個樣子..啊萍會很辛苦的..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
但是喜歡他的時候不是希望他快樂幸福嗎?
你現在這個樣子,他覺得很痛苦很不開心
你醬作是喜歡他麼?
噯一個人噯到對方痛苦~
那你這個就叫折磨了.....
過後就看到HL得~
.....
" 可是男生却从朋友们的口中得知 女生跌倒受伤了
女生生气的原因 是因为 男生是从别人的口中得知女生的事
很明显 男生一直都没注意女生 也没在女生最需要他时 出现
我说男生啊 如果你的朋友 没和你说女生受伤了
也许女生现在是死是活 你也不懂 对吧
这个故事就是告诉大家 不要计较是谁找谁
重要的是 两个人在一起 都是在对方失落伤心时 安慰对方
还有 多多少少 注意下你的女朋友
你作为人家的男朋友 是从人家的口中得知女朋友受伤的
如果其他人问你 >你女朋友怎么样了< 你能回答些什么?
你什么也不懂 难道你不觉得 你不配当她的男朋友吗?
连一个不熟的人 都会先知道女生受伤了
作为男朋友的 连一个陌生人都先知道女生的事
也许不值得女生去爱他 可是女生 就是执着 依然爱着那男生
男生 不要以为 女生只有你一个人爱着
女生 也不要以为 男生只属于你一个
其实男生 也有人喜欢他 在他寂寞的时候 陪他
女生也不例外 在她失落时 也有人会打电话陪她
如果你觉得 失去一个 你不喜欢的人 那是理所当然的
但我告诉你 哪很傻的女生 早就已经原谅男生了....... "

其實~他在說的~
是他和傻子吧~我知道~我明白~
可是~看了還是有點感觸~
剛剛就和他msn嗎~
我就問他
"我可以開心嗎= ="
因為你和他分了= =可是我不懂
好像你們分了,我開心
我好賤醬>.<
太賤了= =
可是~我還是想開心>.<
即弛~你覺得我賤~我也想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