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忙啊忙~~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忙啊~~~
为什么那么忙啊~~~
做不完的功课~
忙不完的人生~
想不完的事情~
响不停的电话~
寄不完的信息~
最.重.要.的.是
要穷了啦= =
呜呜>.<
这2天~找不到机会写~
唉~~~~~~为什么~
因为酱所以酱咯~~~
生日又要来了~
为什么那么快??
今年还是和去年一样~
一个人~唉~~
之前本想好今年和他一起的~
但。是
我们撑不过~
[双儿]
嘿嘿~好听嘞~
美 那时在面子书酱叫我~
让我。。。回想起~
很久之前~有个人酱叫我~
既陌生又熟悉~
回忆~涌上心头~
[双儿]~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xD
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