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不知道位甚麼~開心~

哇阿~~~
怎麼會這樣阿.....
為甚麼今天我一直笑= - =
神經病阿= =
真實的................
說真的...
你和我說你和他分了的時候~
我先是嚇到,可是睡覺之前想下...
就不知道位甚麼會開心起來~
你lo= - =就是你
本來我都沒那麼注意你的lo~~
"位甚麼會突然醬喜歡他?"樺問我~
其實我也不是很知道~
可能因為你~在我不安的時候陪伴我吧~
其實~我現在很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
因為我好怕等等你又離開了...
我很難相信"保證"發四""一定"之類的了
很難~很難~
===================================
哈哈~
今天~不錯拉~~~
七早叭早= - =口亨
樺阿= - = 你怎麼能這樣哦>.<
打電話去給我的男人= - =
口亨~~還是叫他去叫你的男人起身~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不要了哦^^
不燃我酸死你~
下課的時候~
我就拿功課下樓作~沒作完嗎~
才寫了4個子,突然想起那和星星沒有拿下來
哇阿!快點沖阿~~跑去拿~
剛拿了出來~
"oi oi oi"
是你也~~~哈哈~
還跟我喝"巧克力牛奶"哦= - =
copy cAT= - =
不過我暫是有點恐懼巧克力牛奶了= - =
所以~讓給你喝~哈哈哈哈
宥嘉也有在~
哈哈~你們2個很好哦O.O
過後就去做功課了哦= - =
那個鞋帶哦...真的是沒話說的lO
不知道是不是不爽哦,一直掉的哦= - =
自己都邦到杜藍
好才阿萍和樺很好^^
他們幫我綁的>.<
我愛你們哦^^
等"他"開始幫我綁~就不要麻煩你們拉^^
哈哈哈哈哈哈^^
放學的時候o.o
宥嘉叫我哦o.o
難得勒~~哈哈
還說了"啊双~~~~~~~~~~~~~~~~~~~~~~~~~~~~~~~~~~~~~~~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下要除去跑街LO^^
穿美美了~~~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剛去傻子家拿課本~
雞蛋= - =竟然騙我
害我還脫鞋子進房間找[因為他書在房間的]
我還很認真找的說= - =
他竟然藏起來= - =
難怪我找沒有= =
幼稚阿= - =
小弟弟O.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姊妹~我愛你們哦^^
WINNIE老婆~女兒門^^我耶堨你們阿~
^^呼呼`
生日要到了O.O
緊張LO~~~哈哈
希望會很好玩^^
我一定排很多很多照片~然後我在放上去
讓大家看看^^
開心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