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26/4/10

好久沒想醬子寫伯克了~~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涅~

今天~
也像平常一樣在樓梯口等我的老婆~~~
不一樣的是~
今天遲了~還有~是她爸比載~
因爲平時是媽咪載的~
老婆說~他媽咪生病了~
是因爲太累了~有沒有足夠的休息~
才會生這個病~
哎喲~~都是老婆咯~
將不聽話~將不乖~看咯~
媽咪生病了~
好好照顧你媽咪亞~
不乖你就知道~
然後到了學校~
就講了一點東西咯~~~
就去排隊那邊坐著~
我家小貝今天一直給我們欺負~
哈哈哈~xD
然後就去考試了~

我的座位是在後面的那個門口的最後一張~
准准做在門口考~
顯示烤囯語~
老師我愛你~
給我們一個ringkasang+及題abcd而已~
可是我還是怕我不及格~
因爲我國語爛~
可是很奇跡的~這個文章我有看完哦~
而且不會有要睡覺的感覺~
哈哈~開心~做完了~
我也睡不下~不知道爲什麽~
平常的我一考完就可以躺在那邊睡覺了咯~
沒辦法就坐在那邊看風景咯~

我們傢的crystel阿~
講話對面都聼得到= =
我攷到一般聽到她的聲音~
下到我半死~哈哈~

考完了就下課了~
有人下課放我飛機咯~~
沒有來找我~
你好啊你~

下完課后~
就考英文~
40題~這個也很奇跡~
我把裏面的文章也都看完~
是平常的我~一定看不下去的~
做完后~我也睡不下去~= =
明明今天我很早起來看書阿~
爲什麽就是睡不着呢~
不知道~~~

烤完后~
我就搬到前面第一張桌子~
也是准准在門口~
接著烤華語~
老師我愛你~
哈哈~我不到15分鐘就做好了~
因爲我會~只有平因那幾題我沒把握~
其他~娃哈哈哈哈~
昨晚了我當然是無所事事拉~
本來想吃東西的~
因爲肚子餓遍了~
可是~就算了咯~

去廁所回來~我就一直按電話~
哈哈~是不是覺得很奇怪?
爲什麽我坐在門口也能按電話?
哈哈~我下次教你們啊~哈哈哈~
按到~烤科學~
累掉~
全部寫的~好多我不會~
會的我已經盡量作了~
其他~唉~~~
在我做了最後一輪的垂死掙扎后~
我決定放棄了~
我就躺在那邊~
睡着了~
剛好又是下雨~
涼爽涼爽~
爽涼爽涼~
涼涼爽爽~
爽爽涼涼~
我傢練練教的~
每次都跟我廢咯他~
過後是我我家小貝~
叫我起來呢~
拿書包就走人了~
哈哈~
今天本來有補科學的~
可是老師有開會~就沒了~
我老婆就陪我女兒留校~
應該是讀書~
哈哈~不是我不要留哦~
因爲我有點事情~
再加上等下要去補習了~
累~回家要睡覺了~
明天~我才放照片~~
大家期待吧^^
24加油~
考試加油~
大家加油~
阿雙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