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27/4/10

今天~好冷的一天~
早上沖到一半~
麥嘎~跳電~嚇倒我~~~~~~~~~~~~~~~~~~~~~~~~~100下
然後就去等我老婆~~~
今天去到學校~
好餓好餓~~~
就賣了甜甜圈吃~
好吃~
哈哈~
考試咯~
數學~
累掉~
我撐到最後一秒~
也做不好~
覺得自己好爛~
數學都做不好~真的有夠白喫~
爲什麽總是這樣~

接著~我家小貝今天炒飯給我們吃~
哈哈~還不錯啦~
差我一點點咯xD
哈哈哈~

接著就烤morel~
蠻簡單的~不錯~
做好了~有那個feel要睡覺~
就拿著電話睡下去了~
那時在信息= =
睡到一半~
老師拍我們起來= =
叫我們不要睡
累掉~
好好的一個feel就將沒了~

接著烤kh~
還不錯啦~希望能及格
這裡還睡不着`~~~~

接著~就是sivi
哈哈~不錯~做完了~
那個feel又來了~
就睡下去咯~~
睡到要放學了~
自動起來~
哈哈哈~^^

接著就回家了咯~

你變了~變得讓我好害怕~
突然的轉變~
姨妹著什麽~
不是我不信任你~
而是我怕太信任~
到最後只會變得~
痛到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