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tmd

tmd今天变成了我的口头禅
tmd我真的累了
tmd我真的很想转校了
tmd我真的不想再将辛苦自己了
tmd我要怎样做自己才会好过点
tmd我真的很想你
tmd的你这样做有没有想到我
tmd你有没有顾虑一下我的感受
tmd我到底算什么
tmd拜托你不要将对我
tmd你到底要将子对我到几时
tmd我已经找时间要陪你了
tmd为什么你总是这样
tmd为什么 告诉我为什么
tmd

没人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
没人明白我了解我
没人真正顾虑到我的感受
没人真正会来关心我
没人真正之到我的感受
没人明白我的思维
没人真正能给我我想要的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想太多?

那请你们问问自己
你敢说你明白我想要什么么
你敢说你明白我了解我么
你敢说你做什么事情都有顾虑到我的感受么
你敢说你真正用心来关心过我么
你敢说你真正明白我的感受么
你敢说你明白我的逻辑思维么
你敢说你能给我倒我想要的么

拜托
你们都不能
我真的他妈的累了
真的他妈的受不了了

今天就让我骂个狗

明天还是恢复以前的我了

真的tmd想放弃了
偏偏自己都是将没用
tmd自己能去死了
真的是够tmd没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