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如果___

如果~有那麽一天~我一睡不起~
如果~有那麽一天~我不再信息你~
如果~有那麽一天~我不再煩你~
如果~有那麽一天~我從你身邊走過~
如果~有那麽一天~我不再叫你吃飯~
如果~有那麽一天~我不再叫你睡覺記得該被~
如果~有那麽一天~我開始為了你~作踐自己~
如果~有那麽一天~我和你~從此~各國各得~
如果~有那麽一天~我祝你幸福~
如果~有那麽一天~我不再陪你~
如果~有那麽一天~我不再在你身邊~

你~會不會不習慣~
你~會不會想我~
你~會不會開始有那麽一點緊張我~
你~會不會開始在乎我~
你~會不會不放棄我~
你~又或者~已經無所謂~

我~不知道該怎麽面對你~
我~真的不明白自己~
我~真的不明白你~
我~已經不再是我~

一點點的感覺~
一點點的安全感~
一點點的依靠~
一點點地依賴~
一點點的想念~
一點點的緊張~
一點點地關心~
一點點的牽挂~

足以讓我滿足~
偏偏~不是~

一點點點點。。。。
我也感覺不到~
我不該有期待馬~
我不該有期望馬~
我不該對你有信心嗎~

不知道~如果哪一天~
你看到了~也知道了~
麻煩~你告訴我~
我 要 什 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