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 =咳咳~

我家小貝~
你說的話~我要澄清~
+++++++++++++++++++++++++++++++++++++++++++
你怎么看不起爱情吗!
[他很尊重愛情~]

啊双真心爱你你却当这是理所当然
[他贈經也很愛過我]

这使你有的想法麽!
你有为过双掉泪么?!
没有!还说自己多爱双!
[他有~也許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贈經有]

你把爱情当什么了啊
一 点也不珍惜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不是一个人啊
永远都是啊双担心
永 远都是双着急
永远都是啊双吃醋
永远都是啊双在为你掉泪
永远都是啊双像个傻瓜似的等待你的信息
永远都是啊双在付出
永远都是双在关心
好 多的永远
说都说不完
[不要說的那麽多~很多你說的~也許他有做過,我們並不知道]

你知道这样多坏吗?
你爱谁你不知道么?
你爱双就会挽留就会道歉
你爱双的话就不会丢下她一个人
你知道啊双看到她的部落的时候
他的心在等你的一句安慰
一句让他安心的话
可是你呢?毫不在乎
你到底在想什么?
每个人都说双很像和宥嘉谈恋爱
你勒?身为一个男朋友
竟然不过问他怎样回家?
不陪她回家 让他一个人回家
一句小心点都没有!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存心要报复双
可是 你以为做戏啊
爱情不是给你玩的
我们的双不是你想的坚强
如果你把他想到太坚强
代 表你们这几年认识饿更本就是个屁
根本不了解他
他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
他要你的安慰的时候你在哪里?
难道你只会想到她的事么?
为什么他想要你说的话偏偏是从一个朋友的嘴巴说出
你根本就没有珍惜过

双 怎么大方让你走让你回去是不想痛
也不想你辛苦
不想你累
你真的超级 大猪头!!
一个好女孩在你面前你不会珍惜!!
你会后悔的!!
[我並不是好女孩~]
+++++++++++++++++++++++++++++++++++++++++++++++++
我並不是好女孩~
樺~我沒有你們想象中那麽好~
我~並不是大方~
我只想大家都過得好~

不要在醬子說了~

放心~我不會傷心我不會難過~
不用為我找想~
請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不用覺得傷害我~
對不起我~
因爲是我讓他走的~
是我~放棄他的~
是我~把他丟下了~

所以~我不好的~
誰愛上我都沒有好結果~
最好~誰都不要喜歡我~
我是壞人~濺人~
我指揮傷害一個又一個的人~

而且~我很花心的~~~
我的風流事~
像啊董說的~可以出一本書了~

這次~真的決定了~我就不會回頭~
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請你好好珍惜他~
我不想~你因爲顧慮到我~
而對他不好~
如果你真的會覺得傷害我~
那就是你愛他不夠~
如果你要對得起我~
請好好愛他~
這是我最後的最後~
能對你說的話~
今天以後~你們倆個~
將不會出現在我的伯克裏~
一點痕跡都不會有~

我很堅強~
你們想象中的我~
都是那麽的堅強不是麽~
風吹不倒我~
火燒不到我~
下雪也冷不死我~
因爲我就是那麽堅強~

難過今天過後就不會再有~

希望這一次~
我所做的一次~
你們會明白~
然而~好好的珍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