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公開~~~

今天~
決定了把我的伯克公開~

因爲想你們多了解我xD
哈哈~也不是拉~

就只想誠實的面對自己~
面對你們~泄下我的僞裝~
不管你們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始終沒有人能真正明白我~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將不會再有下一次~
這是你們的榮幸阿~~
哈哈~
++++++++++++++++++++++++++++++
我之前的博克呢~
一篇都不會刪~
我會毫無保留~的公開~
如果看到我寫你~
不要生氣~
因爲是人~
在最生氣時都會對博克發洩心情~
but~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何必留念在以前呢~
現在好好的過~
就好了不是嗎~~

所以~你要看就看~
看到生氣~就別看了~
不好意思啊~

而~
如果寫到關於你~
也請你看了就過了~
我不想你覺得~
是我在逼你放棄什麽~
我沒有~真的~
這是你的權力~
我不會阻止~

誠實的面對自己~
勇敢面對真正的自己~

這才是我公開的目的~
^^多多支持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