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真沒用

雙~你真沒用~
我看不起你~

明明~才開不到幾天~
你就要関了~沒用阿你~

明明~説好要放棄~
現在又在那邊動搖~沒用阿你~

明明~説好要成全~
現在又在失望什麽~沒用阿你~

明明~説好不佔有~
現在又在吃什麽醋~沒用阿你~

明明~一直努力的叫她加油~
現在又在那邊~心灰~沒用阿你~

明明~説好了要誠實面對自己~
現在~卻又在欺騙自己~沒用阿你~

對阿~明明説好了要誠實面對自己~
怎麽還可以欺騙自己~

誠實的面對你自己~
沒錯~
我還想他~
想關心他~
沒錯~
還會吃醋~
吃醋他和她~
沒錯~
我還會失望~
失望他們也太配合我了~
失望他原來可以馬上和她那麽好~
沒錯~
本來我還抱那麽一點點地期望~
想說~他還是有那麽一點愛我~
但~原來不是~
也許~他從來沒有在我身邊停留過~
沒錯~
也許他和我在一起~
只是因爲需要~
某一方面的需要~

這一次~
我認真地付出~
我什麽都給了你~
最後的結果卻是這樣~
那麽早知道~
我該繼續保留~
是我~太相信你會很愛我~
原來不是阿~

也許~你和我一起~
真的如貝所說~
是想報復我~
包袱我之前不夠愛你~
讓你心痛~
很抱歉~
這一次我也傷的徹底
這一次我也哭得累了
這一次我也傷痕累累
這一次我撐不下去了

你給我的傷
夠傷了
你給我的痛
夠痛了
你給我的一切
我都承受了

這次訪了
也許能說
是解脫了


還是有那麽一絲絲的

世界上不只你一個人

其實你的爲人
我早就知道
但爲什麽我還愛你

我不知道
這次

這一切

就徹底的

煙消雲散

別再

干色我的任何一條神經

我拒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