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結.束.

一整天~
你沒找我~
我冷你~你比我更冷~
因爲你冷得起~

下課~
我想~如果不是嘉他們~
我可能一整天~
都不會看到你一眼~

如果不是他們拉你進來~
我想你是不會像看見我~

很快的你也走了~
我的心也灰了~

假裝不在意~
假裝微笑~
假裝不知道~

已經成爲了我對你所能做的事~

但我卻很痛苦~

只能一直笑~

表緊~在你眼裏我很堅強的不是~

你可以一整天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卻不會對我說任何一句話~

很好~夠絕~
也很好~因爲我想放棄了~
你將子對我~
更好~

你給我的~是時候收起來~
不用再給了~

我已經夠了~
很多的曾經~我已經很快樂了~
謝謝你~也對不起~

謝謝你給的一切~
謝謝你給過得幸福~
謝謝你給過得快樂~
我~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裏~

對不起我那麽坏~
對不起我那麽賤~
對不起我那樣的傷害你~
對不起我給不了你快樂~

總是讓你傷心~
總是讓你不耐煩~
總是讓你不想裏我~

你要恨我~因爲我讓你傷心~
你要恨我~因爲我讓你不愉快~
你一定要恨我~直到她來找你了~

但我也不想你恨我~因爲我要你忘記我~

她~會待我好好對你~
好好愛你~好好疼你~

我現在能做的~只有這樣~
不要說我幫你儅東西`
讓來讓去~

你不是東西~你是人~

我選擇放棄~
因爲我痛到了~
因爲我要你更幸福~

最後一次~
[白目老公~我要你比我幸福~比我快樂~不要因爲我~耽誤你太多時閒~我對你的愛~從來沒有變過~只是這次~我選擇了放棄~明天以後~不要管我過得好不好~吃得飽不飽~你有你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聽到了~我會祝福你們~因爲我知道~她能給你你想要的幸福~我不想再有人~因爲我而悲~因爲我而傷~因爲我而怒~我不想~最後的最後~你要快樂~我愛你~]

+++++++++++++++++++++++++++++++++++++++
今天~一整天的情緒~
起起落落~
七早八早~
去等我老婆~~
咳咳~老婆老婆~
謝謝你總是這樣關心我~
有你的關心~我很欣慰~
我愛你呀~
也很對不起~
我總是在你最悲的時候~
不能給安慰~我很坏~
但是我會努力的~
老婆老婆~你要比我快樂~
好不好~^^
老婆的媽咪~你也要好起來啊~
老婆很努力在和老天祈禱了~
媽咪你一定會快快好起來的^^

接著~今天不知道是吹什麽風~
突然來一個~檢查頭髮~
oh no~
華人全部被留下來~
我們家小貝~“夠幸運”
被選去前面~哈哈哈~全部人都認識你了咯~
我明天~就去剪頭髮~
希望能過呢~
接著~囘班~
老師今天份考卷~
我想~今天的考卷~沒有一棵是及格的吧~
表緊~再努力把~
今天下課~
嘉他們來我班~
本來也拉他來了~但他卻走了~
留下他們三個~
他們~不知道再説什麽大事咯~
不要給我知道~
好啊你們~~~~~~
過後又叫我擺六出去~
皚皚皚皚~再看吧~~
下完課后~
上morel節~
上到一半~小叮噹叫我們去打針~
oh no~
緊張~很久沒打針了~
很想很痛~
結果他一打下去~
痛一下~
他按進去~
又痛一下~
差點哭罷了~
豪才沒有~
手軟腳軟阿~~~

放學了~
今天歌唱比賽~
已經作了決定~卻又踫到你~
我不知道該怎麽面對~
所以選擇逃避~
你也很配合~一句話也不和我說~
表緊~我很堅強~

堅強的背後
誰都看不到我的一滴眼淚

表緊~我很堅強~

完了~突然很想吃冰~
很想走路回家~

益仁~
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走路回家~
謝謝你聼我說我的煩惱~
謝謝你陪我一起吃冰~
謝謝

回到傢~
泡了澡~穿上睡衣~
回到房間~
開始~
想要怎麽對你~
我想了很多很多~
原來~
4封信息~
就讓我們徹底地結束了~

你不挽留~也不會不捨~

不要緊~我哭就好了~

該哭的時候哭~
哭完~就該好好生活

我該做的~我已經做了~
曉美~我有叫阿董和你說一些話~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對你說~
如果沒有~打死都要問到底~
也許~現在他最需要你~

一切都結束了~
.結.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