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粉絲爹~

今天的主題~
如命~看不懂勒~~~
哈哈~就是~[frist day]
不懂拼到對馬= =

表緊~
今天的我~
反反復復~復復反反~反復反復~復反復反~
的心情~搞得我好疲倦~
我知道~我要誠實面對自己~
我可以很肯定地說~
我想你~
但~我不會佔有^^
我會學著不去佔有~
因爲我知道你不屬於我~
拉拉拉~~~朋友~
不要覺得我悶悶不樂~
其實我很快樂~
我對自己誠實~
也對你們誠實~
其實我會想哭~
但我不會哭~
因爲我已經麻痹了~
拉拉拉啦啦啦~
今天下課~
謝謝嘉來關心我~
謝謝豪陪嘉來關心我~

今天的你~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不敢去看你~
因爲我知道~
我沒那個權力~

今天的練練~
不知道爲什麽一直找我嚓~
要打架阿~
今天練練也帶他的女女來見我們~
哈哈哈~
還要載我回家哦= =
我怎麽好意思作電燈泡~~~
真的是~不會為我想一下~
死都要載我~
沒辦法~
只好叫我親愛的kor~
順便拿東西給我~
怎麽知道~
渠道那邊~
看到樺和婷~
厚厚~
你們倆個阿~
被我抓到了~
反正也沒事做~
就和他們一起咯~
就等我可愛的kor~~
陪她們走走~~~~
今天~把錢花光了~
喲喲~
明天~應該不能去了~
我沒錢~對不起啊~
下次吧~~~

老婆~~謝謝你陪我~
放心~我沒事~
我過得很好~

加油~加油~

等下就要去剪頭髮咯~
不知熬好不好看~
無所謂~
愁就丑吧~
反正也沒美過= =

++++++++++++++++++++++++++++++++++++++++++++
今天~我把屬於你我之間的回憶~
全部封鎖了~
收在一個信封~
埋在一個地方~
直到以後老了~
儅我在一次挖開~
也許~
那時我們都幸福的各過各的生活~
而我~也會帶著美好的回憶~
離開這~
+++++++++++++++++++++++++++++++++++++++++++
她~
加油~其實你的機會並不小~
我知道你有看~
但~放心~只要你能給他快樂~
我不會計較什麽~
只要你能給她幸福~
我不會嫉妒什麽~
只要你好好愛他~呵護他~
我會謝謝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