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累~

最近~
開始玩上了打鼓~~~~
我知道~
打鼓很粗魯~
打鼓不斯文~
打鼓很吵~
女生打什麽鼓~
不優雅~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就是感興趣~~~
我們的練練也很可愛啊~

感謝練練載我回家~

那個校長也不知道是怎樣~
我們學鼓的時間
加起來都不到24小時咯~
就要我們表演了~
暈~
只要加油了~

我知道~
我並不厲害打鼓~
其他人好過我很多很多~
但我會努力~
世界上有倆种人~
一種是有天分的~
一種是要靠後天努力的~
我不是那個有天分的~
我只能用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
用比別人多一倍的體力~
用比別人多一倍的熱誠~
將我才會出色~

表演~
不知道是怎樣~
緊張~
害怕~

天氣又那麽的熱~
時下雨~時熱到~
果然是“忽冷忽熱”
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啊~
多喝點水哦~
我們傢練練也是阿~~

老婆也是~
女兒也是~
囿嘉也是~
健煇也是~
別在生病啦~

其他人也是阿~
對~就是你啦~
哈哈~

樺~
對不起~
原諒我不知道該怎麽安慰你~
我沒用~我不能儅你的朋友~
我連幫你分擔一點困難都不能~
對不起~
如果我叫你放棄~
你是絕對放棄不了的~
因爲你真的就是那麽的愛他~
我不叫你放棄~
你卻那麽難受~那麽累~
我卻不能幫你什麽~
我好爛~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不能做你的朋友~
讓你丟臉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