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猶豫___

今天___病越來越死___
早知道__不去游神了__
今天__早早__去到學校____
好累_______

可以說__
算是在學校睡了一整天___
造三節__在課室睡__
下可過後的全部節___
在救護室睡___睡到放學去___
累___

我愛下雨___
所以今天__我淋雨回家___
從學校走到家士購__在回家___
我愛雨___
就像我愛你那樣___
但卻不能永久______
下完雨了___還是要回到那個平靜的天空___

很想做個決定-__
把你放了__會去她那裏___
我不明白你在想什麽___
我不了解你在想什麽___
只覺得__好辛苦____

想問你__你給我的回答__
總是一成不變___

我___不知不覺__
好像開始學會作賤自己___
我的身體__我已經照顧不了了___
只是想你有那麽一點緊張我-_
那麽一點點__也夠了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