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聲明~

我先聲名~
我公開伯克~
並不是在逼你們換伯克~

不要因爲我說的話~把你們的博克換了~
如果是將~很抱歉~
別因爲我提到你~
就不敢在自己的伯克寫下真正的心情~
別將子~

誠實的面對自己~
其實我什麽都知道~
只是裝著不知道~
其實我什麽都明白~
只是裝作不明白~

有時候~
並不是覺得累到選擇放手~
而是痛到放手~~

我們都一樣~
只有在最痛了~
裝作不痛~
而狠心選擇放手~
再做這個選擇~
誰都看不到背後的那滴眼淚~

別因爲我~讓自己困擾~
別因爲我~讓自己覺得壓力~
別因爲我~強迫自己不快樂~
別因爲我~給自己太大壓力~

誠實的面對你自己~
纔是我最想要的~

否則~我只會越來越内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