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要死__

要死__
生病了___o.o
爲什麽生病了我還來寫呢___
因爲答應我老婆要來更新_____
這幾天___不知道是什麽事情___
脾氣變得暴躁了起來___
就那幾天罷了___
然後呢__也都明白了一些事情___
還有呢___愛睡覺不是我的錯-__
不要罵我_____

港去遊覽我老婆的博克_
竟然看到"寫給阿雙"
嚇倒下_原來是淩__
就去看看_所謂寫給我的____

其實___我並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麽好__
我很爛_很沒用__什麽為朋友着想___
都是假的_我超級的爛_______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_
不知道自己有的是什麽_
更不知道自己在慢慢失去什麽_
只覺得_江的生活__累__
淩__認識我並不是什麽榮幸_
我一樣_都是那麽的平凡__
一樣_會傷害到人___

老婆__
謝謝你總是在我身邊___
辛苦了___樺也是___
現在開始覺得_由你們就夠了___

美___
很抱歉__
我想對你說的話___
我說不出口__只能在這裡對你說____
如果_你那麽愛他_請告訴我_
如果_你那麽想要擁有他_請告訴我_
愛一個人_真的是沒有錯_這個我知道_
你有權愛他_我阻止不了______
但_希望別讓你的愛成爲我們之間問題__
如果你真的那麽需要他_
和我說聲_
我放棄_現在我真的累了_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了_
只希望_如果我真的放棄了_
請你代我好好愛她_珍惜他_照顧他_
你知道的_他永遠那麽長不大_
永遠像個小孩_永遠那麽的可愛_
他不愛讀書_所以_希望你也別搶逼他_
倆個人一起_快樂就好_別煩那麽多__
還有_他超愛打籃球_所以每次打的時候啊-
你要叫他喝多點水_再説_最近天氣又那麽得不好_
除了打球阿_dota也是最喜歡的一個game_
可是阿_他每次打都囘馬粗話_
如果下次他罵的話_你就打他_
要改的_他喜歡能陪自己的人_
所以_你要多陪她_不要什麽事情都拿來吵_
你知道的_他總是這樣_反應式遲鈍了點_
呆了一點_苯了一點_什麽都少了一點_
但是還是希望你會好好愛他_
好啦_這事_就這樣把_如果你真的做到了_我會謝謝你的_

我的近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_下課都沒去吃_
爲什麽_因爲懶惰_不想去吃_
就儅在剪肚子吧xD
很多時候_不是我不想去擁有_
而是你的愛_讓我不敢往前一步_
我真的不明白你-爲什麽總是讓我受這種傷_
凴什麽_你能璀璨我對你的愛_
凴什麽_你能那麽對我_
凴什麽_憑著你是我最愛的_所以你什麽都能做_

累__
我啊_____________
不知道誰還能陪我走下去_
也許_一個都沒有-___

生病了_根就該好好休息_
嘉_你也是阿_多休息_
每個再看我博克的_你們要多喝點水_好好照顧自己_
別生病了_辛苦的_知道麽_
乖乖阿_
今天——暫時是將吧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