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28.4.10

□□下輩子□□□
✖✖再讓我愛上你✖✖
→這輩子←
[~我們~]
↑注定是無言的結局↓
>來世<
♥我們再相愛♥
↘這是屬於我們之間↙
♪♪小小の約定♪♪

哈哈~
這是我今天在考試的時候~
突然想到的~
我~不知道啊~
你~
變來變去變來變去~
我已經不知道你是哪一個了~


→前世的500次回頭←
[換來今世的檫肩而過]
↑前世的1000次回頭↓
[換來今世的相識微笑]
♫如果可以♫ ♪今生今世♪
✖✖我要一直一直一直地回頭回頭✖✖
[[那麽下輩子我們就又會在相聚]]

『進〤樺〤芝〤文〤陽〤董〤藍〤安〤winnie〤妮〤嘉〤
祥〤豪〤鵬〤升〤源〤煇〤crystal〤麥〤仁〤vivian〤
淩〤賢〤婷〤慧〤儀〤萍〤權〤偉〤傑〤榮〤恬』

♥還有好多好多外面的朋友♥
☆這輩子的緣分☆ 【來世續】
♀友誼不變♂ □□直到老去□□□
˙˙˙永遠把最真誠的你們...
++++放在心裏+++++++

這是我~
寫給我的每一個朋友~
我珍惜你們~保護你們~
當然~也愛你們~
你們是過客~也是路人~
不會毫無保留的停在我身邊~
我只能說~謝謝你們在我的黑白世界~
彩上了色彩~

今天的考試~
sej geo ps
今天考這三科~
哈哈~很快就烤完了~
因爲我沒心情做~
做了就睡~
哈哈~
不懂勒~今天還是和往常一樣~
只是你沒找我了~
表緊拉~
今天我無意中看到一個畫面~
很氣~
不過我氣有什麽用~
你無所謂~

隨緣吧~~~
仁仁~加油哦~
即使你轉校了~
你還是那個裏還厲害得仁仁~
很抱歉~
在你壓力在你痛苦在你最不快樂的時候~
我給不了安慰~

而你~
總是在我最傷腦靜的時候~
給于我安慰~

很抱歉~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但我會努力~~
加油哦~仁仁~^^

今天~
也沒什麽好説的啦~
只是吃醋吃死了~

今天也練了一下~
24的節奏~
艾~加油啊~~~~
^^
24的各位成員~~
練練叫你們要努力練習哦~
還有照顧自己~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