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這幾天~~

這幾天~~~
發生很多事~
不知道~
從哪裏開始說起~
累~
我的事~
謝謝囿嘉_祥和豪___
還有聼我訴苦的~
老婆_華_芝和文____
你們啊~~~~謝謝~~~

24節令鼓
最近迷上這個~^^
不知道爲什麽能發洩我的心情~
赫赫~
我要存錢__慢慢存~~~~
看了還多人的博克~
累~
不要白痴了
不要只會說不會做

什麽朋友~
什麽失去才懂得珍惜~
如果真的明白~
就不會有那麽多事了吧~

擺脫~用腦想想

這些是要用心的
不是說了就算


最近也朝多時的~
的空我才慢慢寫~
去睡覺了~明天還有練習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