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小小心靈

儅你手中握著一把沙的時候~
你開始越握越緊~越我越緊~
因爲你像緊緊地把他抓住~
[就像我對你醬]
你會發現~你越握越緊~
從你手指閒溜走的沙子~
多過在你手中剩下的沙子~
[就像讓彼此都壓力那樣]
有時~你越是緊握~你失去得越多~

~何~必~

有時~試試讓自己的手不握得那麽緊~
試著放鬆~你會發現~即使我不緊~
你手中的沙子~一樣不會離開你的手~

有時候~別一昧的讓自己痛苦~
有時候~試著換個心情看看世界~
有時候~快樂並不遠~

懂得滿足~懂得收放自如~
懂得緊握~懂得放鬆~

你的世界遠遠比其他人多一份快樂~

別一昧的要把他占為己有~
即使你很愛他~
別一昧的天天繞著他活~
你也有你的人生~

也別忘了~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是不是覺得我說得容易?
做的時候卻很難?

笨蛋~
倆個人的世界~
如果只是你一昧的堅持~
那只會讓你越來越痛苦~

喜歡他時~不是希望他快樂幸福就好嗎?
愛上他時~就會開始想去佔有不是嗎?

是~倆個都是~
喜歡他時~不一定要佔有~
愛上他是~卻一定要是他的全部~

每個人都是這麽想的~

沒有任何一個人例外~

因爲大家都是人~

有些東西~說了一次~
就不會想說第二次~

當然~現在還是要重覆~

愛一個人沒有錯~
但別讓你的愛成爲其他人的障礙~
你有權愛上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
你也有權愛上一個窮光蛋~
也更有權愛上一個老頭子~
因爲愛一個人是沒有錯的~
這是人人平等的權利~
沒有誰例外~

因爲世界就是將~

如果~我能退出~我能放棄~
我會祝你們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