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一瞬間~通了~

謝謝你們把我罵醒

嘉說得對~

我將會為別人的立場想~
全部人的立場也去想咯~

我不是上帝~
不是神~
我也有我做不到的事~
我只想盡可能把我能做到的事做好~

就像對人~對事~對物~

每個人的能力都有限~

抱歉~
我也許真的不喜歡這樣的關係~
和朋友喜歡同一個人~
真的很不好受~
要思你~思她~
做什麽都要想清楚~
怕做錯了~下一步就結束了~

我承認~
剛開始看到她那樣寫~

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想放棄~我對自己不是沒信心~
而是我不忍心~看到有人因爲我而受傷~
我也想要退出~成全~和放棄~
因爲我知道~這樣的關係~不好受~

我也試過不去想~
但是~誰又能了解我~
明白我真正想什麽~

有時~
好希望自己是白喫~
好希望自己是3嵗小孩~
好希望自己是智障~
好希望自己是有問題的兒童~
好希望自己是自閉兒~
好希望自己是憂鬱症病患~

這樣~
就能不用煩~
就能無憂無慮~
就能天真無邪~
就能快快樂樂~
就能容易滿足~
就能不去想太多~
就能笑到死~~~~~

赫赫= =
婷說~
”是她自己題分手的~我並沒有從她手中拿走什麽“
這一句~
讓我知道了~
原來並不是我從他手中拿走屬於她的幸福~
可是~是這樣嗎~

我永遠不知道~
有些東西`
你知道得越少~
受傷的程度就低~
雖然好奇心作祟~
但~你越去知道~自己只會越傷~


明天考試~
真的不知道要怎樣靠~
今天都不想睡覺了~
通宵吧xD
哈哈~等下被殺就有~

謝謝那些點醒我的人~

今天過後~
我~
將不會對你有任何愧疚~
將不會對你有任何抱歉~
將不會對你有一點憐惜~

我們~
在某一方面~
可以是朋友~
在某一方面
也可以是敵人~

你對我好~
我儅你是朋友~
有時太過分~
不要怪我~

現在的博克~換了很多東西~
看了心情也爽~
哈哈~但是~
在考慮要不要公開~
因爲阿~好像死氣沉沉的~
沒有活力- -

游神~
我來啦~~~
做工~
我來啦~~~
考試~
我來啦~~~
表演~
我來啦~~~
pmr~
我來啦~~~
明天~
我來啦~~~

好好的過每一天吧~~
不要只會說~
對自己好一點~聽到沒~
============================================
親愛的自己~最近天氣熱~多喝水~
親愛的自己~別不吃東西~少少吃點~
秦愛得自己~多多休息~別累坏了~
秦愛得自己~別緊張~別害怕~你可以的~
秦愛得自己~你要加油~要努力~在每一個方面都做到最好~
秦愛得自己~加油~你可以的~

IF YOU BELIEVE YOU CAN , YOU MUST C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