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1/5/10

今天~是這個月的第一天~
我~放下了~
我~把屬於我們的回憶~
撕碎了~
我把屬於我們之間的東西~
遺留了~
那本書~
寫得滿滿的都是你~
但~我一張一張的撕碎了~
代表我現在的決心~
你的吊飾~
我和紙張碎放在一起了~
我不想還給你~
因爲我不想再看著那個東西~
而心碎~
那個戒指~
你知道我最緊張的就是那個戒指~
我把它給你了~
我知道~
他不見了~
但~你卻説都沒和我說~
因爲你不在乎~
你不重視~
有時之終~
只有我~傻傻的~
白喫~!!!!
今天也謝謝陪我的你們~

嘉~樺~婷~祥~豪~

感謝~

陪我走了又走~走了又走~
放心吧~我真的已經沒事了~

我的決心~代表了我的決心~

我已經決定的一顆心~

我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連一個和自己不是很熟的人~
都知道這幾天的你心情不好~

但他不會問你爲什麽不好~
只會在你需要的時候~
幫你一滴眼淚~
和你說一句話~
甚至是要你答應他~
今天過後~你就是你自己~
以前的自己回來~

我和囿嘉~
並沒有什麽關係~
只是很好的朋友~
我不想因爲我~
讓你身邊的人誤會~
所以我選擇~我的選擇~

老婆~對不起~
今天讓你爲了我哭~

你說的~
我騗得了你~騗得了自己嗎?
我能對你說~
我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真的做到了~
我不會再碰那一道有關誰誰的那一個封印~
他已經離我千百里之外了~
所以~別哭啦~
沒了你~我才會沒有了什麽呢~
你不要把我留下阿xD

今天~
練在我去~
他很厲害咯~
我和他說的東西~
他沒有聼進去咯~
我說了我不做~
我不要做~
我沒有這個能力~
我沒有這個本事~
我不想做~
就是不要給我做就好了~
還有其他人更厲害~

偏偏~
他還是炤自己的話作了~
還是說出來了~
oh no~
我會鄙視你~

今天也把全部給練完了
明天~只要把全部在練習及遍~
其實還是來得及的~
加油加油~

大家~加油啊~

遊樂場
是我們最初的相遇
也是我們最後的墳地

我真的放下了~

真的沒事了~

我真的沒有騗自己~騗你們~

我要誠實面對自己~

祥~謝謝你的水~

我說到就會做到~
我答應得就會做到~

明天~還是那個我~阿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