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15/5/10

今天。。。
一大早就被我爸踢起來煮麵粉米果
7點半。。。7點半也= =
傻的~
煮好了~要睡卻又睡不着了~
久等時間到咯~
去車大炮玩~
[我~芝~淩~嘉~祥~豪~燿~聰]
我們八個人~
一起出去~~~
哈哈~去到的時候真的炸到~
那個招牌= =麥嘎~
然後就上樓~
我們點了一個8個人的[亂七八糟配套]
有吃的~喝的~還有2個小時玩的~
我們就開始咯~他就介紹我們玩一些遊戲~
然後我們的懲罰~
[照片~~~~~~~~~~~~~~~~~~~~]





















接著~
就去史林買了東西吃~
就回家~
[[老婆]]
老婆~不知道你怎樣了~
還好麽?
拜托~照顧自己~
我不能在你身邊~
你更要照顧好自己~
知道麽~
很想你~想你~~

剛知道了一些事~
我只能說~

η这一次我是路人看著你走ω
η站在爱情外烛光点亮四周ω
η发现那回忆ω
η无法拼凑ω
η夏天的风彷佛一瞬间转秋ω

η这一次我是路人背著你走ω
η幸福是爱继续的唯一理由ω
η此刻我何苦演你的对手ω
η爱到最后ω
η成全了你的自由ω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表達我心情的一首歌~
赫赫~自己猜吧~

很累~很酸~

我只能說~

花心的人的下場~不得好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