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我知道~

今天~差點起不來~
今天~第一次有人打電話叫我起來~
我真的很感動~
第一次有那麽溫馨的感覺~
謝謝你~恕我不要説是誰~
因爲我不想多多事~

第一次有人早上會打電話來叫我起身~
我從來沒試過~
因爲我不增要求過~
原來~是那麽的溫馨~
每天早上第一個聽到的聲音~
也就是一陣天心情保持愉快的一天~
原來~是這樣子的~
好窩心~我也好想~
有個人每天早上打電話來叫我起身~
但我知道~不可能~~~~

今天`因爲昨晚一支弄那個folio的東西嗎~
弄到很遲~好累~所以今天差點爬不起來~
然後迷迷糊糊的區等老婆~
坐著~都可以睡着~
一開眼睛~
老婆車停在那邊了~
緊張以下~~~
去到學校`~也很想睡~
今天~芝和樺沒有來~
oh no~表緊~按他們陪我~
做完了我的功課~下課的時候~
和安他們一起去圖書館~
第一次~哈哈~
去那邊`我就那歌詞來唱~
原來我真的是音痴~
我不會唱歌T-T
表緊~回到班~
有人和我說~
“進和美是什麽關係?”
我說~
“應該要在一起了吧”
他說~
“難怪剛剛看到他去找她講話~”

這句話~一直未繞在我耳邊~
哈哈哈~其實我真的很堅強~
我不在意~你的事是你的事~
関我屁事~

你的囿嘉~我還給你~從此我不會再找他說任何事~
你的禮祥~我還給你~從此我不會再讓他陪我説話~
你的征豪~我還給你~從此我不會再要他對我笑下~
增經幫過我的你們~
欠你們的人情~
我這輩子已經還不了了~
因爲從此我不會再和你們有什麽關係~
等下輩子~我在還給你們~
不要生氣我~我知道我這樣做~
你們會討厭我生氣我~
但~
屬於他的~我不帶走~不屬於我的~我不再擁有~

我的生活~簡單就夠了~
沒必要認識很多人~
只要認識自己就好了~

老婆~謝謝你的餅乾~
謝謝你特地留校幫我拍照~
可是~那個什麽爛學校~
我們還沒打完~就要我們停了~
好傷心哦~我們的處女秀也~
就這樣沒了~
不過過後我們拍了很多炤啦~
哈哈~遲點等他們放上來吧~
不過~縂覺得最難過的還是練練~
畢竟~教了我們那幾天~
我們也特地趕了出來~
現在卻只是表演了一點點~
少少難免都會有難受吧~
沒關係的~還有下次~
我們會加油的~
++++++++++++++++++++++++++++++++++++
我沒有不爽你~
你不要亂想~
我不要你幫我搬鼓~
因爲她就在旁邊~
我不想我們有任何接觸~
弄到她對我的誤會越來越大~
也許~可能是我想多了~
但能避免的~我想避免~
能不和你説話~
我也盡量避免了~
希望你明白我的用心良苦~
我已經很久沒對她說我的心事了~
因爲我說不出口~
導致我~心臟容易爆滿~~~
還有~我沒有不開心~
也請你不要那麽注意我~
注意其他人就好~
++++++++++++++++++++++++++++++++++++
義俊~我真的是服了你~
你難道以爲我聼不出你的聲音麽~
你和他們一直喊什麽哦= =
煉鼓的全都是我的朋友阿~
你難道不知道你從樓上喊下來~
全部人都囘聽到的馬~
你說一句~
“苑雙~加油”
那就算了~
爲什麽還要一直喊
“苑雙tiamo""520"”我愛你“哦
害我= =直接沒有臉掉~
好才只是一點點人罷了咯~多人的話你就死了和你說~
+++++++++++++++++++++++++++++++++++++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看到她會想起
[不知道你們怎樣了`應該快了吧]
今天無意中看到~你們倆個坐一起~
哈~還不錯~加油吧~

我很堅強的~
不會那麽容易倒~
現在要繼續沖我的folio~遲遲誰也沒關係~
已經沒人能陪我~會關心我了~
只剩下老婆了~

真希望自己是leebian~
將就能喜歡老婆到久久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