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累~

今天~很累~~~
昨晚淩晨抄folio抄抄抄抄~
抄到睡覺去~~
不好意思那個陪我的人~
睡到一半起來~又繼續抄~
縱慾~給我抄完了~~
哈哈~~~
然後又睡下又其來了~~

然後就去等老婆~~
ohno~lasei拉~~~
我開車門竟然開錯地方~~~
誰不醒嘛~~~

然後我們就去禮堂~
唉~一開始本來很想睡覺的咯~~~
然後因爲那個人~說得的事情~
和我蠻像的~我就繼續聼了~

其實~
一個人快不快樂~
是看自己怎麽選擇~
每個人都會在十字路口中徘徊~
每個十字路口都有不同的結果~
人的一生~一定會有不慎其數的路口等著~
一個一個的~度過~
將才會長大~

一整天的心情~
你可以選擇快樂對待~
笑和淚~只是一線之間~

接著~~玩玩閙閙~
到放學~~~
打鼓咯~~~瓦卡卡~~
++++++++++++++++++++++++++
我跌倒了~~~
腳受傷~~~
還流血了T-T
痛到~~~
+++++++++++++++++++++++++++
今天我們的練練~
剪了頭髮~哈哈~
還是一樣拉~傻傻的~
++++++++++++++++++++++++++++++
練練今天說~
下個禮拜開始~~~~~
沒帶棒~一支~=5圈~
沒帶體育衣~=10圈~
橋骨架~一下~=2圈~
靠鼓~=5圈~
坐鼓~=5圈~
如果沒來~下個禮拜~=10圈~~
如果全部都有的話~
配套~=100圈~~~
酷= =練你捨得麽= =
你的學生也~~~~~~
+++++++++++++++++++++++++++++
但是~~~~~~
也因爲今天~他們太過分了
弄到我真的有點氣
很想罵他們不要騎在練練得頭上
練練給我們方便,並不是要我們隨便
練練給我們自由,並不是要我們放肆
一個倆個,越騎越上,不要不給練練面子
練練對我們好,我們不是更應該珍惜馬?
難道練練對我們好~他就好欺負麽?
難道你們希望換一個很兇的人來嗎?
我希望下次~你們不要這樣了~
練練說的話~我相信你們都明白~
下次~我們有紀律點可以麽?
下次~我們不要讓練練生氣可以麽?
+++++++++++++++++++++++++++++++
接著他給我們休息~
他就打鼓~我就看住他咯~
一只看一只看~~~
感覺到他gek住笑
我就說“要笑就笑出來xD"
他就笑料~好才~
他還會笑~他兇起來~
我們真的是靜到~
其實練練的人不錯~謝謝他每次載我回家~

唉~現在~失去的朋友~
我~沒有臉找回來~
但~相信我~
你們要等我~
我能面對一切的一切了~
我就會找你們~
我相信很快的~
我一定可以的~

老婆~其實有時候~
一個女生~對一個女生說心裏話的時候~
是說不出來的~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對女生~很少能說出我的心裏感觸~
對男生~我能說出來~
並不是我不重視你~
你很好了~
對我很好了~夠好了~
只是我還是自己本身的問題~
沒關係的。。。現在只是暫時少了他們的陪伴~
以後我會拿回來的!!!

回家了~~~我就做美術~
哈哈~做完了~~
開心~也很滿意地說~~~~~

現在~~~就是補充睡覺的時間了~~
很累很累~~
這是我打了第2篇的博克~
因爲剛剛握大刀一半~
跳電了~沒存到~
所以cut了很多部分~也懶惰寫~
現在~睡覺吧~奈奈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