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什麽都換了♩

哈哈~如題~
什麽都換了~

背景換了~
心態換了~
對於每一件事情都換了自己的立場

決定了不再那麽的成熟
決定了不再那麽的理智
決定了不再那麽的有想法
決定了不再那麽的為他人着想

是的~
我變了~
我變得不再是自己~
我變得懂得小氣~
懂得不體諒被人~
懂得什麽事都那麽得讓人討厭
懂得生氣別人~
我的缺點~
一個一個又一個的~
慢慢出來了~

我就是這樣
沒有什麽事情
可以讓我
笑得開心
哭得徹底

決定了走上這條路
我就不可以放棄
不可以半途而廢
更加不可以三分鐘熱度

我要堅持值得堅持的
不要堅持哪些看不見結果的堅持
+++++++++++++++++++++++++++++++++++

最近坏情緒縂在不經過我的允許下出來~
該怎麽辦~
其實~
我真的不在意了~
只是每當坏情緒出來的時候~
我就變得不能控制自己~
會去想~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樣~
真的是~豬頭!

坏情緒阿~你就乖乖的呆著不要出來不好嗎~
你譯出來我就很多麻煩你知道嗎~
所以呀~就好~就好~
你統統都離我而去~~~~

^-^我要快樂

+++++++++++++++++++++++++++++++++++++++

最近常常會做到一個噩夢。。。。
不知道是不是預言著我就快要走了。。。

我夢到~
我打開那個電梯門
從那邊跳下去
死在電梯上面
[不是有人說,如果你的壽命還沒有完,你去自殺,那麽你魂魄會一直一遍又一遍的重負你死前的方式]
我就一直死,跳,死,跳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真的要走了。。。。。。
那麽我會不會後悔?

後悔沒把學業弄好。。。。
後悔沒報答爸比媽咪的養育之恩。。。。
後悔還沒有買新電話。。。
後悔還沒有和大家道別。。。
後悔沒有好好的讓老師看到我的努力。。。
後悔沒有在最後時刻把bsmm弄好。。。
後悔還沒有去玩水。。。
後悔還沒有去滑輪。。。
後悔沒有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後悔還沒有把自己的理想實現。。。。。。

但。。。。
我也會慶幸。。。。

這一生有著一斑好朋友的陪伴
這一生有著許多bsmm給我的回憶
這一生有著不一樣的遭遇
這一生有著不一樣的自己
這一生對於朋友是真的真誠
這一生對於家人是真的孝順
這一生不貪圖奢侈那麽一點點的虛榮心
這一生過得知足,也過得精彩

我也要謝謝一些人~

謝謝那些和我吵架的人~
因爲你們願意用別人不願意浪費的時間來和我爭吵

謝謝那些罵過我的人
因爲你們讓我懂得世界不是什麽都用同情心都能換來體諒

謝謝那些討厭過我的人
因爲是你們讓我更懂這個世界不是自己公平對待每一個人都能得到每一個人的真誠對待

謝謝那些珍惜我的人
因爲有你們我才會更珍惜身邊的事物

謝謝那些不管我發生什麽事都一直在我身邊的人
因爲是你們讓我快要倒下去時在我背後用一雙又一雙的手扶著我的

謝謝那些常聼我說心事的人
因爲是你們自願儅了我的垃圾桶我才不會那麽容易的向煩惱認輸

謝謝那個傷害我的人
因爲是你讓我更懂這個世界
更懂不是付出就會有收穫
不是真心真意就會換來回報
不是一直容忍就會換來體諒
不是一只愛就會換來對方的心
被傷害過了卻會讓我長大

對不起
如果我曾經罵過你~我不是故意只是當時很生氣

你要知道,一個人氣在頭上,是沒有理智可言~
+++++++++++++++++++++++++++++++++++++++++++
考試來了

我只能一再努力的努力~
這次~絕對不能能輸~
我要拼了
雙~考試加油
身邊的朋友們~
加油加油………^^

bsmm
加油加油~
我們可以的^^


雙阿~~~~~~~~~push~~~~~~~~~~~~~~~~
^-^又是充滿活力的一天~

睡覺去咯^^奈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