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今天~

哈哈~
今天早上睡覺起來`
不是很想來學校`
覺得好麻煩哦~
結果還是去了拉~
早早~就在那邊拍照~
娃流~~
每次都是坐在前面~
爲什麽我就不能站~~~~~~
閑啊~每年都是這樣~
最近的我~
越來越找回了以前的那種感覺~
只是有一點不一樣的~
那就是我要學著去改變~
改變生活方式~
改變交友方式~
改變自己~
貝,之,我~
我們説好了要一起改變~
芝,要變得更美更漂亮還要在淑女一點點~
貝~要變得更漂亮~更瘦~人再好一點~
我~廢話~當然也是要變漂亮~我要努力把頭髮弄好~
努力吃葯~努力做一切能讓頭髮變好的事情~我要做到~
接著就是自己的風格~
還有一切一切能改變的,我都要改變~
我們説好了~
要讓那些賤男人後悔
所以我們必須要努力
++++++++++++++++++++++++++++++++++++++
接著~就上課了咯~
數學節~
數學又退步了~
這次的我更不會~
閑= =
真的要努力了~
++++++++++++++++++++++++++++++++++++
拜六~我要去車大炮玩咯^^
希望能玩得有幾瘋就幾瘋xD

還有六月~
我要去 法默沙 玩水xD
所以現在我要準備一些資料XD
加油啊~~阿雙^^

也是六月~
有華語學會的一個kemp~
哈哈~還是需要我~
所以我也要努力~

接著~我就要去找工作做~
我一定要做~
那樣子才會存到錢~
才能繼續的改變自己~
++++++++++++++++++++++++++++++++++
下課過後~
到最後3節~
我,貝,芝,陽,董,衛,成
我們七個~
pon出去~吃麥儅勞o.o
哈哈~是不是很厲害?^^



這就是去了之後~我們排的桌子xD
還有吃完了后~我們的餐桌
哈哈~
最後還是麻煩那裏的工作人員~
排回去了xD
接著我們就囘學校~
哇塞~
回到學校~
聽到淩他們說老婆的書包中沒收
我直接傻掉~
然後要走進去的時候~
阿米他們和我說那個lion把我們的名字寫在書本~
zzz
早知道會這樣~
因爲那個老師本來都不爽我的~
應該連累到芝他們了吧~
對不起蛤~
過後好才没有事。。中打一下就好了。。。
++++++++++++++++++++++++++++++++++++++++++
今天下課不小心~
把樺的扇子弄壞了~
對不起蛤~
在買一個給你>.<
原諒我~樺>.<
++++++++++++++++++++++++++++++++++++++++
現在~睡覺時間咯~~
期待拜六^^
奈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