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29/5/10

今天~
是a kor和練練的生日~
小妹在此先說聲~

生日快樂~

本來今天呢~
可以很快樂很快樂~
卻因爲一些事情~
我哭了~

我最後還是撐不住了~
我把代表bsm的最後一滴淚~
留下來了~
++++++++++++++++++++++++
今天~
起早八早~
就去看他們步操~
惠宜說~

順便幫倆個tho慶祝生日~
因爲他們明天生日~

ok咯~
我們就要給他們2個驚喜嘛~
就經過一番努力~縱慾在他們不知道的情況下~
把蛋糕弄好了~

今天伊婷有來~
我也不知道他來干嘛~

本來呢~
是一個很快樂~很有感覺得慶生會~

可是

那倆個tho不知道做什麽咯
臉直接是臭到可以
也不知道是發生什麽事咯

明明那個場面是很尷尬的咯

我也不懂那個伊婷是在想什麽咯

一至死要慶祝

不是我要講啊

這是我遇到最最最最升起的一個慶生咯

那麽不想慶
對~也許你們真的是沒有心情慶祝~
因爲bsmm現在這樣~
誰還會有心情~
但~你們要知道~
我們這樣做~
也只是爲了想找回以前那一點點的感覺~

搞砸了!!!!!

我很生氣!
都不知道還要不要和你們說生日快樂了!!!!

生氣到我哭

還真的是第一次~

我那麽累~
那麽的累。。。。。

我真的不明白大家在想什麽。。。
好累。。。

亮。。。對不起。。
我不能獨當一面。。
我搞不好你們辛辛苦苦搞起來的團體。。。
我讓你們失望了。。。
你的加油。。。已經不夠了。。
怎麽辦。。。。。。。
亮。。。好想你們。。。。

沒有生日感覺的蛋糕
我不吃

過後海燕載我們囘~
我下惠儀傢。。然後淋雨走路囘。。
剛到家。。現在好累。。。
好想睡覺。。。。
大家。。。奈奈。。。。。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