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不要吵我 我想靜靜

這是我想說的八個字

不要吵我 我想靜靜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什麽都不想去管了~
我真的疲憊了~
我真的傷的徹底了

誠實的面對自己~
梁智進
你成功了~
你成功的報復到我了~
你成功的讓我上的駢體鱗傷了~
你成功的讓我的是在陷入黑暗~
你成功的讓我的心死了~
你成功的報仇了~

你的報仇~
讓我的一切~
死了!!
讓我的世界~
暗了!!!
讓我的人格~
變了!!!!
讓我的心~
沒有了!!!!!!

你對我做的一切~
現在對我來説~
只是噁心~痛恨~以及憤怒!!!!!!!!
我贈說過~
如果你不愛我了~請停止你的一切行爲!!
你對我做了什麽~
這世界不會有第三個人知道~
因爲我痛恨你~

你可以對我這樣~
另一邊~就對她那樣~
我真的搞不清楚~
爲什麽當初要這樣~
因爲愛上你嗎~

錯了~我不愛你~我不愛你~我不愛你!!!!!!!!!!!!!!!

我從來沒有愛過你!!!!愛你只是一個恥辱!!!!!

讓我的生命沾上污點!!!!!!真希望從來沒有認識你1!!!!!

呼~

+++++++++++++++++++++++++++++++++++++++
家裏~
家裏又有點事發生~
我不能寫出來~
我也不能對任何人說~
我的苦衷~我很累~
爲什麽要這樣!!!!!
爲什麽1!!!我真的恨死這個世界了!!!!
沒有一個人~可以值得我把心裏話說出來1!!
誰都一樣!!!!!!!
在心裏的話~
我的心要爆滿了你們懂嗎?
你們不懂!!!!
卻沒有一個地方能讓我休息!!!!!!!!!!!
++++++++++++++++++++++++++++++++++++++
朋友~
我真得快瘋了~
爲什麽你變得這樣!!!!!
這不是我認識的你!!!!!!!!!
爲什麽好好的男人不做!!!!
我真得快瘋了!!!!
沒人明白我!!!!!!!!!!!!
+++++++++++++++++++++++++++++++++++++++++
我真的受夠了~
我只是去學鼓而已~
拜托~我真的對練練沒有意思~
我真的沒有要和你強~
我今天也做到夠明顯了~
我已經離練練80步遠了!!!!
我真的沒有要和你強~
你不要用不爽的眼神看著我~
拜托~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只是要學鼓~
你知道嗎?
今天儅他們全部去喝水的時候~
你問我要不要喝~
我說我喝過了~
你就交朋友幫你拿~
你說你要陪我~
他們全部去喝,剩下~
你~我~他~
我真的是沒有辦法面對咯~
我很累~所以我選擇了逃避~
我假假説~我去拿電話~
其實我也不過走進anjung ilmu座著看他們扯令罷了~
我只是不想又有什麽事関到我~
我真的很累了~每天要這樣的應付你~
本來的好朋友~
因爲你現在的行爲~
我已經沒有辦法對你說我任何的心事~
你明白嗎?
爲什麽你要對我做到將?
難道你不知道我剛從一個失敗的感情被丟出來嗎?
你認爲我還有那個心情去找別一個馬?
我不是花心~我不是風流~
我只是爲了不愛上一個~而選擇了愛下一個~
但這一次~我已經傷的徹底了~
我什麽都沒了~
我已經game over了~
你明白嗎?
++++++++++++++++++++++++++++++++++++
呼~
今天~
謝謝老婆的肩旁~讓我攷了一下~
雖然不是很舒服~
可是至少~讓我的心~暫時的靜了下來~
彩排了~
就囘班~結果沒上課~
留校~一個人~
坐在食堂睡覺~

看到素慧~不知道爲什麽~
感覺她不是很喜歡我了~
因爲認爲我玩他弟弟麽~
如果是。。。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你知道嗎~
當芝和我說~
“進和美在玩追追~”
我心痛了一下~
他接著說~
“又不見得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這樣子”
我什麽都累了~
不想說話~靜靜就好~
接著~步操~好累~
bsmm~已經完了~死了~
我也沒心了~這一次~
看你們自己拉不拉得回來了~
因爲我~已經盡力了~
單單。。。對不起~
我把你的眼鏡弄不見了~
對不起~是我沒有負責任~
對不起~是我沒有用~
對不起~因爲我的分心~
讓你的眼鏡不見了~
真的對不起~
你一直說沒關係~
可是我真的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這是我第一次。。。
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接著就去吃冰~喝冰~

累~
++++++++++++++++++++++++++++++++
突然想起~
謝謝立權~總是在我最無奈的時候~
他的一個燦爛笑容~
會讓我的心情~稍爲的好一點點~
謝謝健煇~總是在我煩惱的時候~
他的一個關心的手~
會讓我的心情~稍爲的好一點點~
謝謝老婆~總是在我最沒人依靠的時候~
他的一個堅固的肩旁~
會讓我的心情~稍微地找到一個依靠的地方~
謝謝柯樺~總是在我最頂不順的時候~
他的一個體貼的腳~
會讓我的心情~願意跟隨他到處流浪~
謝謝囿嘉~總是在我最胡思亂想的是侯~
他的一閣雞雜的嘴巴~
會讓我的思想~稍爲的不去想那麽多~
謝謝禮祥~總是在我最想哭的時候~
他的一個吹淚的手指~
會讓我的眼淚~稍微地流了幾滴~
謝謝仁仁~總是在我最不愉快的時候~
他的一個真誠的心~
會讓我煩惱的一切~稍爲的離我遠了一點~
+++++++++++++++++++++++++++++++++++
我~
該怎麽做~誰能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