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昨天和今天~

昨天~禮拜天~
oh~我美麗的早晨~
給我鄰居破壞了= =
7早八早~一直打電話來= =
吵醒我T-T
沒關係~接了~
竟然是問我要不要出去= =
小姐阿~將早~去那裏哦= =
講到最後= =去cs= =
我直接和他說`禮拜天我不能出門。。。。。。。。。

接著~下樓~
看到我哥哥的朋友們= =
oh no~
那個偷笑我的~
在那邊刷牙~
我也就故意走過去一起刷~
哈哈~還不錯啦~感覺~
哈哈哈哈哈~
接著~刷完了~
我又跑回去睡~~~
哈哈~很無聊是不是~
睡到下午~起來了~
發現頭和手~

好痛~~~

再想怎麽會那麽痛呢~
我的頭~~~~
然後就去面子書~
horhor~
原來被我發現到了~
我的bratehr~
陳禮祥= =
一直~一直~再打我的頭= =
難怪拉~
然後手很痛嗎~
就沒玩電腦了~
繼續睡覺~~
無聊~
沒人陪我信息~
也不知道老婆怎樣了~
找他也沒囘~
唉~~就繼續無聊一整天咯~~~
到了晚上~睡覺~
基本上~禮拜天~就是這樣過~
+++++++++++++++++++++++++++++++++++++++++++++
今天~禮拜一~
教師節~
沒去讀書~拉拉拉~~
起早八早起來~幫我媽媽~
曬衣什麽的~
過後就去安安家~
做完了foli~突然很想吃~
麥儅勞~就問他們要不要去吃lo
結果~我去問安媽~哈哈~可以哦~
我們就7個人一起去吃~
哈哈~去到家狗~
吃完了~我突然很想吃蛋撻~
就去二樓的那閒~
突然閒。。。想起了。。。
好多回憶。。。。
我還記得~我在這裡說過~
"我喜歡吃巧克力蛋糕"
那時~有一班男生~
很注意我說的話~
哈哈~啊kor~
突然好想念你們~
接著~
就囘安家~
他們打game~我沒事做~就叫爸來載~~~~~
就回家~
回家的時候~老婆突然打來~
和我說東西。。。嗯~
說完了。。。就挂了。。。。。。。。。。。。。

沒事~
回到傢~好累~
剛 陳雪淩
來找我講話~
講倒一半~~
就講到鬼故事那邊去~=~~~
突然嚇我哦= =
雞蛋~我還真的中下到= =
你好啊你~
然後就回家了~~~

+++++++++++++++++++++++++++++++++++++++++++
剛~聽到一點傷心的事咯~
我2哥啊~他本來說~
我大哥回來的時候買電話給我~
怎麽知道~剛問的時候~
他聼都沒聼過。。。。
累掉。。。又讓我的希望~落空~
+++++++++++++++++++++++++++++++++++++++++
好多的回憶。。。
都只是回憶了。。。
我不能夠強求。。。。
也不能夠挽留。。。。。
只能慢慢接受。。。。。。
就好像時間不能從來。。。。
日子不能從過。。。
媽媽也不能重新生我一樣。。。。
+++++++++++++++++++++++++++++++++++++++++
最近的我。。。
超容易因爲受一點委屈。。。
就哭了。。。
剛也是。。。。
我變了。。。變得不一樣了。。。
變得懦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