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這幾天


大家˚還記得我們的回憶麼?

還記得從前的我們是怎樣的麽?

怎樣的玩~

怎樣的練習~

怎樣的辛苦~

怎樣的團結~

怎樣的走過一次又一次的暴風雨~

我們經歷了那麽多,

爲什麽你們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變了?

爲什麽你們那麽自私?

爲什麽你們那麽的不成熟?

爲什麽你們忍心丟下為你們付出一切的人?

你們好壞˚˚好過分˚˚˚

對於你們
我已經沒有力氣在說些什麽了
也許
這樣的決定不是最好的
因爲
˚˚˚要永遠站在世界的頂端˚就要有能承受壓力和挫折的勇氣˚˚˚

這一次,如果真的選擇放棄bsmm了
那麽。。。確保以後真的會東山再起嗎?

這個決定,好像太超支過急了
也許我們大家
應該靜靜地坐下來
大家一起的商論。。。
因爲~

我們就是一個團體的

我不知道爲什麽~
今年~很多很多的事~
好累~

不只是我累了~
大家都累了~

也許這次的決定~

只是爲了讓大家都休息~

我的心也不知道是怎樣想的`

他還在十字路口走著~

只爲了能找到那一點點的光

bsmm

u are all my life

u are the most important in my life

i believe that one day we will get back that heart

and then get together once

i believe we can, because I believe

++++++++++++++++++++++++++

我的日子
也是夠累了
不知道還能說什麽
只能說
累的日子
就該靜靜的承受

可能會一陣子不回來寫了~
因爲寫得好累

這次~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