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我不服~

今天~我不很不服~
不服到~我頭很痛~提早回家了~

我不服什麽~

不服一個王八蛋~

能讓我叫他王八蛋~

他夠厲害了~

王八蛋
踐男人
臭男人

能讓我說出那麽多我平時說不出口的話~
看得出我 夠 恨 你了

梁智進~
爲什麽~爲什麽你要這樣子~
我真的很不服~
不服你對我那樣~
對她卻不一樣~
我不服~我心裏很不服~
我找不到平衡點~我不服~
所以我恨你~

你對我一個樣~
對他卻一個樣~

和我分了~
你就可以接受他了~
哈哈~這不是一開始我所想要的麽~
你既然不愛我~
爲什麽要答應我~
爲什麽要對我說那些~
爲什麽要對我做哪些事~
爲什麽要這樣子折磨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麽~
到底是爲什麽~

其實我早該知道你的爲人~
不是嗎~
打從第一次分了~
你就可以馬上接受jowyn了~
還很親密~
在我眼裏~是多麽的噁心~
所以那時我很討厭你~
而他~在轉校那一天~
和你分了~和証在一起~
我卻又開始可憐你~
可憐你得那麽值得同情~
後來~一段時間了~~
我們接著~又一次~
走在一起~
這一次~結束了~
你不到一個星期~
就和小美在一起~
那時~我更討厭你~
很生氣你~
從此~我們有沒有了聯係~
你有了你的小美~
我有了我的煇~
因爲那時很安穩的~
我們又做囘了朋友~
直道年尾~~
你和她有問題~
我和他也有了問題~
我們倆個~成了說心事的朋友~
你和她結束了~
我和他結束了~
到2號~我們又一起了~
白喫~我以爲你是真的還喜歡我~
可是原來不是~
你只是爲了滿足你所想要的~
是麽?
別和我說不是~
我什麽都不說~並不代表我不在意~
你做的每一件事~你動到我的每一個地方~
我都覺得真的很不值~很噁心~
仔細想想~

5姐妹那件事~
嘉說得對~你沒有顧到我的感受~
沒有想過我的立場~
你做的一切~都是爲了彭曉美~
從這一刻~我才真正面對自己~
你不是愛我的~
什麽我不會再回頭~不會再和小美一起~
什麽就這樣子走下去~
什麽你是我xxx的女人~
哇流~
你很爛,你很敗類
這是我第一次講説一個男生你知道麽~
你能讓我說到將~我真的恨透你~

我有股衝動~想幾巴給你~
他麽卻説我做不到~

爲什麽?
朋友們~你們錯了~

儅我瘋起來~
我什麽事都做得出~

老婆~我很討厭他哦。。。
你知道的~
是不是覺得我變了~
因爲我這一次~真的傷到很深~
弄到我不得不改變我的一切~
謝謝你~說什麽不管我做什麽都會站我這裡~
我很謝謝你~認識你~
我真的很開心^^
老婆老婆~對不起~
有時我不會陪你瘋~陪你玩~
你知道的~我這個人`
並不怎麽喜歡說話~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愛説話~

今天我也常是陪你玩~陪你瘋~
其實~我也可以的~
只是必須改變自己~

芝~
你的遭遇~
和我差不多~
可是~他卻更過分~
給你希望~卻又那樣~
那種垃圾~
我知道你看了會生氣~
可是~我還是想說~
說一套做一套~
這些男的~
真的會讓我們瘋掉~
你還叫我~一起去自殺吧~
好啊~走吧~
我真的很累了~對這個世界~
這種人~

樺~
你其實也很累的巴~
可是你偏偏卻放不下~這我知道的~
我知道我說什麽你都聼不進去~
但~到最後~真的不是那麽容易的~
別到最後和我說~
你後悔了~

呼~
我很想出去玩~很想很想~
kor~你說要陪我去海邊散心~陪我去滑輪的~不要忘記~
嘉~你說要陪我去滑輪~唱歌的~不要忘記~
芝~你說要陪我去唱歌~玩水的~不要忘記~
華~你說要陪我去玩水~去逛街的~不要忘記~
仁~你說要陪我去逛街~看電影的~不要忘記~
陽~你說你要陪我去吃壽司的~不要忘記~
董~你說你要陪我去滑輪的~不要忘記~
練~你說你要陪我去吃冰的~不要忘記~

還有很多麽~
我不是很記得~

我現在~只想只想~
變漂亮~不知道可不可以~

很累的生活~
誰都比不上~
成績也不好~
什麽都不好~
我死了算了~

一個人~
也可以生活~
不要去想了好麽~
雙~不要再想了~
你越想~你只會越陷越深~
放開自己把~
別把自己捆得緊緊的~
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男生~
不只是學校的人而已~
還有外面的~
世界還很大~
慢慢的就會遇到的~
放心~老天不會不理你的不是麽~
你不是一直都很相信~
你可以的~
你很堅強的~
開心點呀~知道麽~
不管怎麽樣呢~
你還有人陪你啊~
不像某人~
只有一個女生喜歡~
所以必須要倒貼上去~
不然就孤單咯~
但~那個女生~
你也不要太認真把~
也許~他對每一個女生都一樣~
好啦~
不許不快樂了~
很多人擔心你呢~
別這樣了~乖乖蛤~
從今以後~做自己的事~他們會自動在你面前消失的~
如果沒有~那就~驕傲一點~當作看不見他們咯~
噁心的東西~不需要留意~
知道麽?
乖乖蛤~買糖給你吃~
好好的過自己吧~
阿雙~你可以的^^

頭痛中~~~~~休息~
明天阿董生日~
生日快樂呀~~董~
希望你~越來越會想~
越來越成功~
加油~
縂有一天~要去玩水的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