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董董仔——生日快樂

今天~一整天就是~
累~
起早八早的~超想睡覺+不想去學校的~
結果還是起來去了~~~
+++++++++++++++++++++++++++++++++
到了學校~我們就買了東西~
打算~下課吃的~
怎麽知道呢~
哇流~
今天的我= =
是不是得了爆食症?= =
我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 =死了咯~不肥才怪~T_T
+++++++++++++++++++++++++++++++
老婆和我說~他想去學跳舞~
我不是不希望他學~
只是。。。怕他累坏自己~
你知道的~
又學鋼琴~又補習~有讀書~
現在又要去跳舞~
我知道你的感受~
你不想被人看不起~
你想為你爸在努力點~
我明瞭~
所以~老婆~~~
如果以後你真的很累了~
我給你靠~
+++++++++++++++++++++++++++++++
今天體育節的時候~
我真的笑到崩潰了xD
哈哈哈
好久~好久~
沒有這樣的感覺的~
>.<
哈哈~謝謝你們。。。
讓我找回了以前的快樂。。。
謝謝。。
++++++++++++++++++++++++++++++
接著阿~
我回家了~
就要帶那倆個中囯姐姐~

我們先去 囌特拉 走走~
走啊走~走啊走~~~
我看到很多店要請人o.o
還有很多東西很便宜一下o.o
想買~卻又不知道要不要買。。。。
走完了~沒買到東西= =
他們就問還有地方去麽~
我就說~要是有的~
我就打電話問爸爸咯~
哈哈~過後~我們就打的士下 bukit indah傢士狗~
到了那邊~~
又繼續走走走~
走啊走~
還好而已拉~
大是蠻大的~
過後也走完了咯~
就問還有嗎= =
我就打電話給我爸~
我爸就來載我們去那個什麽 tesco 阿= =
沒東西走的。。。。
一下就走完了。。。。。。。
累倒~~
看下~好才已經6點半++了~
因爲晚上還有去董仔的生日嗎~
縱慾~我爸在我去火鍋店先~
看到他們~哈哈~
炸到 = =
我一個女生而已咯
= =
表緊~全部認識的~xD
哈哈~我們的壽星

一直在那邊打psp
都不知道是來吃火鍋還是打遊戲機的- -
我們就吃啊~


















哈哈~
還蠻快樂的^^
找回了~失去很久的一種快樂~^^
拜六~我要出去玩咯^^
不要羡慕~
還有機會的xD
車大炮~我來咯^^
我要玩到瘋瘋的XD
最後~~~
董董仔~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