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好一個怪怪的星期五~

今天早早8點多= =
又被叫起來了~~
今天是 未賽節 ~
沒有去讀書~~拉拉~~
好一個未賽節啊~

早早就去吃早餐~
我的早餐~~~

滷面~~

還不錯吃啦~~哈哈
吃飽了~就去買種子xD
哈哈~最愛吃種子了~~
啦啦啦~~

我真的是夠力咯~
還沒吃之前想睡覺~
吃了~更想睡覺~
名副其實的豬= =
哈哈哈~

然後就去幫我媽咪摘 相思豆~

回家~
我就又跑回去睡覺了~
哈哈~
睡到2點多起來~
就跑下樓用電腦下~
用用用下~
3點多~我媽咪說要出門= =
我就去沖涼咯~

++++++++++++++++++
今天夠厲害沖涼= =
早上一起來沖一次~
回家沖一次~
出門又沖一次~
剛回到傢又沖一次~
4次= =夠勤勞了咯= =
++++++++++++++++++++

就去吃 爪哇面~
又是面= =
接著就去跑街~
跑啊~走啊~

++++++++++++++++++++++++
今天以一直到怪事咯= =
我就去吃早餐嘛~
我不是叫滷面吃咯~
我對面過一下子就來了一對情侶將~
不懂做莫好像一直看著我~
我就不去看咯~
過一下子= =
那個人和我吃一樣的東西= =
我直接閑掉~
他吃還不要緊~
又一直看著我吃哦~
好像我得比較好吃這樣= =

過後今天我差一點發生車禍~
那個架moto的人不懂會不會架的咯~
明明那個路是往右邊的,
他要向前走他不會走左邊嗎?
我爸要轉去右邊的時候他直直走
我把嚇倒就馬上停,
還沒賺到他,那個人自己嚇自己
跌下去哦= =
我直接傻眼= =
我爸就下車扶他起來~
好才他沒事~~

將還不用進哦~

我們就到跑街的地方嗎~
就走這~
突然有一個有點 阿瓜瓜 將的人~
就很緊張將跑過我們身邊喊後面的一個anti~
聲音怪怪的咯~
過後他們倆個好像是在找人~
那個有點阿瓜瓜將的就說
“你都知道她這個人沒有時間觀念德拉,他在那裏?”
很着急得說~
他們走在我們後面一邊說一邊找人~
到某個店,
那個anti就說“他好像說他在這裡”
他們就在門口喊
“旻佑,旻佑”
一開始我還覺得~傻的咩這些人~
哪裏知道突然閒想到“蔡旻佑”
該不會是這個人吧= =
我不知道~就算了咯~

這樣還不用盡~
我們進到gaint裏面去的時候~
我一經過倆個老外的旁邊,
那對老外不懂做莫好像吵起來= =
莫明其妙那種勒= =
看到我傻眼~

++++++++++++++++++++++++
++——都去了3-4個地方~
累死人了拉~~~~~~
剛剛才回到家勒= =
開玩笑~
等下又要去睡覺了~~~
+++++++++++++++++++++++++++++++++
今天~
是龍春的生日~

龍春~~生日快樂呀^^

明天~
練練和我傑kor的生日~

倆个帥哥~生日快樂呀~

後天~啊煇啊祥生日~

生日快樂呀你們~~~
++++++++++++++++++++++++++++++++

我去睡覺咯~
大家~奈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不管什麽事情~
我都會挺你的牙~
你要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朋友們~
考試加油咯!!

自己也是~
mua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