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不知道爲什麽衰事連連的一天

今天~
是白雲生日~哈哈~
我們不是賣香冰去慶祝咯^^

就很開心的一下課~
就關門関窗~~~
上面的人~全都有幫忙慶祝~~
滿多的是不是^^

然後就開第一瓶香冰時刻~~

登登登登~~~~~~

[[請大家注意16秒的時候,右上角的倆位]]



一瞬間
燈泡被打爆了
跌下來打倒阿米!!
我們全部人嚇倒
阿祥直接更是嚇倒慘慘啊

我們就去少掉那個地上的碎片那些
然後就看啊米有沒有怎樣

已開始本來以爲沒事的
怎麽知道突然有人說

阿米的頭流血了!!!!!

我們全部人更是嚇倒不知所措!!!!!!!

全部人都很緊張!!!

馬上帶阿米去廁所洗洗

回來后看到。。。

傷口並不大,皮外傷。。。
但是血一直流

所以我們決定了,
放學帶阿米去看醫生~
+++++++++++++++++++++++++++++++
其實這件事~
我們都不能怪誰~
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誰都不想~
阿祥不想~
阿米不想~
白雲也不想~
我們大家更不想~
可是偏偏這樣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大家就不要怪來怪去~
只能說~
[一件事情如果做失手了,會帶來不一樣的後果]
阿米~對不起~
阿祥~你也不要太自責了~
大家~我們是最好的,最講義氣的!!!
++++++++++++++++++++++++++++++++++

接著放學的時候~
他們就等我拍照~
24的~~
就拍咯~
拍了,我就走過去拿我書包
不知道怎麽了
那第2瓶香檳跌下來在地上
本來我以爲沒爆,要下去拿
怎麽知道突然閒爆開了!!!!
我。。。是我浪費了。。。。
對不起大家。。。。

然後我們就走去看醫生了


這是我們看醫生的時候,我拍的一張照片~
覺得不錯~剛剛好~

看完醫生了,
RM30塊啊o.o
貴到~~~~~~~~~
不過好才。。。囿嘉猷借我門錢~
嘉~謝謝蛤~~~
然後我們就去吃東西~
剛好~踫到阿米的媽咪~
阿米就回家了~
剩下我們幾個~
吃完了~阿祥和豪就去打game~
我,芝,歐陽,阿董就囘學校~

這是我今天下來的第一杯香餅~

也不錯啦。。。有喝道~
今天。。。。一整天。。。不安的事情。。。
一致的發生。。。。導致我。。。

一再内疚的内疚。。。。


然後倒了6點多~我本來想搭巴士囘的~~
可是懶惰~
我就打給我爸問他可不可以來載咯~
他就來載~
在的時候~天空是這樣的~

結果我爸來在我去幫他做工= =
我當然是~幫一點點拉~
因爲搬种的東西嘛~
我穿裙子~不方便拉~~~
哈哈~結果弄弄弄弄~
弄到來~
是這個時間了~

剛剛不久前才回到傢而已= =
累~~~
今天一整天~
不知道爲什麽~
心事重重~卻不知道能和誰說~
睡覺吧~奈奈~大家~
阿米~睡覺小心點,還有記得搽葯啊~
++++++++++++++++++++++++++++++++++++++++++++++
今天呢~
我真的是對一個人徹底的失望~
因爲今天jeffe來抓我們誰喝香檳~
很好笑的咯~
沒有喝的站起來被打~
哪個喝最多的卻坐在那邊看我們被打~!!
獨攬到~!我看不起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