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嗚嗚嗚。。。

嗚嗚。。。
嗚嗚嗚。。。
我的腳阿。。。。。
竟然。。。竟然。。。。。

有12粒黑青o.o

oh no。。。。。。。
爲什麽T_T

都可以儅12星座了拉T_T

爲什麽會這樣子呢?
我覺得。。。
是因爲。。。。。。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説那一天。。。。

[拜五]
放學了嘛~
就學鼓時間~~
我拿住我心愛的文件夾在那邊扇風~
我班的馬來人~[ikarm]
就把我的文件夾打在地上~
我很生氣~
就去追他打
[地點:anjung ilmu]
我追啊追~他跑啊跑~
跑太快了~
我就不追了~放棄了~
怎麽知道呢~一停~
腳向前踩~
oh~我跌倒了~
跌進那個水溝裏~~~
T-T好才沒有什麽人看到~
我的腳~
一開始~我以爲~
受傷~而已~~~
就沒那麽在意其他地方~
接著不管它咯~受傷的地方也沒管他~
接著就去搬鼓~
也許~~12粒裏面~一定有幾粒是搬鼓弄到的~

就這樣~~我又不去管它~~
結果~昨天回到傢~要睡覺的時候~
我的媽呀!!!!黑青~
一開始也不怎樣~
練練叫我差葯~
因爲有些黑青如果你不去管它,它會一直存在的!!!
我就去查~
剛剛~我又差的時候~
一邊差一邊數~
一邊數一邊差~
我的媽呀!!!!
給我數到12粒出來~

直接要瘋掉!!!
尤其膝蓋最嚴重了>.<


現在在努力按按推推當中T_T


明天母親節~
媽咪~母親節快樂~
你把我生下來~
雖然~我常常會抱怨你把我生下來干嘛~
我又笨又蠢~
沒有什麽是厲害的~
可是~
別人卻説~我有一顆很美的心~
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哄我罷了的~
但~對於你們~
我一直以來~都很有孝心~
你把我養到這麽大~
即使以後你老了。。。
我一樣會照顧你~
即使你以後一直念念念。。。
我一樣會照顧你~
即使以後我結婚了。。。。
我一樣把你養得白白胖胖的~
絕對不會把你丟下!!!
你這些年為我們傢~
那麽努力的做工~
我知道不容易~
所以~我能幫你的~我都幫了~
原諒我還小~不能出去為你拼命~
將來~我會努力賺錢~
不讓你受點苦~
媽咪~~我愛你~~~母親節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