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咳咳~

剛剛~~
看到~~~~
某某人的博克~~
咳咳~
不好意思~
那時候~
我的確是不會想~
但~~~
就只是那一段時間~
現在已經沒了~~
我不會那麽的不理智~
放心吧~~
我只會說~
不會做~
我成不了大事~
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麽事~
我也是不清不楚~
就好像你說的~
有些事情不要去管那麽多~
我知道你挺brather~
但~放心~我還是回顧到你們的~

最近~你們什麽事情~
我一問三不知~
是我不了解~
不好意思~
幫不到你們~
也許~這個該讓你們自己解決~
我不插手~
只希望呢~
你們~真的真的~可以~
好好的~~~~你們知道的拉~

那個高的阿~
你呀~脾氣就是這樣~
硬硬的~
也許你真的人受不了~
但~別這樣~
朋友就是能忍受自己朋友所說的一切~
做的一切~
你厚~希望你。。。
真的能跟那個不高的~好好的
繼續作很好的兄弟~

那個不高的~
你呀~真的是~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熱~
還是什麽~
你啊~有點脾氣暴躁阿?
不要將~
有時候人真的會認不到的~
所以~希望阿。。。。

額。。。累倒我不會講話了 = =
反正就是~

你們都要好好地

拜六好好的瘋一天~

好好的玩一天~

那個心結~
漫漫的解開吧~

我知道~
兄弟有什麽隔夜仇的

過了一天~
每個明天都是新的一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