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19/5/10

今天~
一早起來~也好累~
好想睡覺~

也是囯語節~
我睡覺~
因爲真得好累。。。

老師對不起。。。
今天我一定9點半就睡交了。。。
不然。。。肯定累死。。

下完課了~
石老師,靜婷,素慧就找我~
說那個 華語學會 一日營的東西~

哈哈~不錯好玩~
我決定參加了~
但~老師說~
要有30個人報名~
營才會成立。。。
就是説~少過30個人~就辦不成了~~~

唉~希望可以拉~~~~~~~
然後呢~
就上課~上課~上課~
到了華語節~

也就有說到1日營的事~
傑克說~
校長問~我們華語學會進步了~
就問那個一日營有什麽活動咯~
就有啊~包種子~紮營~語文遊戲~打水仗~等等等等~
突然校長就問 爲什麽沒有 醒獅團 = =
炸到老師~
我就突然想到阿~
就說阿~

"老師~你看~我們有24節令鼓了~
如果老是又成立一個醒獅團~
那麽我們的24就能配合他們阿~
將自~過不久我們就可以去游神了咯^^"

他們全部笑反掉= - =
ok~算了~放學了~
啦啦啦~
老婆載我回家先~~
我們過後就去傢夠吃東西~
就踫到
穎,淩,嘉
他們三個在那邊吃
一過去~穎說
“有一個人拿掉他的汽水”
原來是哪個神經病。。。。。
我和老婆就2人世界咯~
我們坐在靠門那邊~
吃吃吃吃~
那個淩他們一直偷窺我們哦= - =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有留點東西給祥吃咯~
突然~那個神經病就坐在外面的那個椅子那邊~
瓦老~
我和老婆快快吃了就去淩他們那邊~
過後一下子~
就看到祥和豪~
娃~難得我們全部補習的~不約而同在同一個地方~
哈哈哈~
然後就取走了下,買了下~就去
puan tan 傢~走到一半~
雨越下越大~我們就去女兒嫁~
然後就問puan tan 可不可以過來咯~
然後puan tan 就過來了~
我們就開始補習~
哇~那個穎~真的是~一直笑笑笑笑~
那個豪= - =還有那個嘉
他們我是直接沒有話講啊~= - =
倆個夠白喫~

謝謝阿祥蛤~

[----略過---]
然後就叫我爸來在~
因爲不要老婆的爸爸那麽麻煩。。。

然後就一個一個送他們回家~
我也就回家了~
剛就去收拾房間的書桌~
ok~從今天開始~
我什麽都不要~
什麽都不想~
只要讀書~
讀好我的書~
我不要在懶散的過日子~
你們說什麽~我就做什麽~
我不想頂~也不想吵~也不想說那麽多~
你們要我讀書~我讀書~
你們要我不做工~我不做工~
我靜靜就好~

好了~去做功課~讀書睡覺了~

電話今天過期~

很好~
沒人找我~
好吧~隨便~~
拉拉拉拉~~~~~

我要把書讀好

朋友們~一起努力把

芝 祝你明天成功~

5月20日2010年
5202010
很美的數字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