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白喫的一天~


昨晚11點多睡覺~
一覺到6點准准起來~
不會很累也不會太累~

看來以後11點就要睡覺咯~
不然就是不夠睡~
就這樣決定咯~~~~~

下樓了~哈哈~
本來要穿紐扣的~
怎麽知道~已經穿好了~
哈哈`感謝媽咪~愛你啦~~^^

拿著衣服坐在那邊~
想想要不要穿~

這套衣服~陪了我3年多多~
從當初1近來~
就有了這個使命~
爲了這個團體~也付出了很多~
增經我也很迷戀當中~
增經我也很享受在裏面的過程~
增經我也很喜歡和大家相處得感覺~
增經我也很快樂和大家一起瘋的日子~

也許~這就叫命運~
我一上來~正是踫到了有心的人~
當初bsmm才會一步又一步的往上走~
我的使命我的責任~
也在這裡慢慢的建立起來~

一輪又一輪的人群走了~
原來我們都不能獨當一面~
原來每個人都是會累得~
原來~不是每一件事情~
每一個團體~都能一直的保持那種心態~

過後就去沖涼了~
哇老~那個廁所的燈泡哦~
真的是~不懂做什麽鬼咯~
一閃一閃= - =
還我都不知道要怎樣沖涼阿= - =
+++++++++++++++++++++++++++++++++++++
去到學校~
等等等等~
然後就上課了咯~
今天~

陳柯樺又沒有來

都不知道他是想怎樣咯
一天來~一天不要來~
一個禮拜都不懂看她幾次啊

真的是bek cher 到~

還有阿,
今天一直看到螞蟻的咯~真的是
不懂搞什麽鬼咯
該不會是老婆的螞蟻大軍吧= - =
然後阿~
今天拷美術~
我畫西瓜~哈哈哈~
很好吃的^^
哈哈哈哈~我都不好意思講啊~

今天我們不懂作莫發神經了~
我,芝,歐陽,阿董,安~
我們用紙做成手錶和戒指~
哈哈^^給你們看~


這是我自己做的^^
本來芝說全部人的一起拍照~
但是~最後還是沒拍到~
哈哈~~~

明天喝香檳^^
娃哈哈哈哈~
期待期待~
啦啦啦~~~~
今天暫時是~過得還不錯~
只是電話還是一樣~
很安靜很安靜~
安靜到我都不好意思講啊= - =
切~
+++++++++++++++++++++++++++++++++++++++++
我想過了~
我該表明我自己的立場~
我真的不能再忍受一個~
和我說一套~另一邊又做一套的人

陳燕萍

對~我就是在說你~
你那時說了一大堆不懂什麽蘭叫話
現在又在這裡作別一套給我看
現在是怎樣你
覺得我好諞啦
會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你?
想太多了
這一次
我會表明自己的立場
你說的那堆爛絞話講給自己聼吧

以後請不要再和我説話

少你一個不少

反正我朋友本來就不多

+++++++++++++++++++++++++++++++++++++
最近看見周圍的朋友~
一對又一對的~不錯啦~
看見他們幸福~
我也都幸福了^^
幸福是可以感染的嘛~~~
啦啦啦~~開心就好~
+++++++++++++++++++++++++++++++++++
今天竟然做了一個夢-= =
夢見我睡在一個人的大腿上 = =
娃老~什麽夢哦= =
真的是...........................-口-
+++++++++++++++++++++++++++++++
明天開始~就會一直考試~考試了~
我要加油~加油~
加油亞^^

拜五韋塞節~沒讀書~
哈哈哈~可以在家裏睡覺了~
爽啊^^老天我愛死你了^^

現在~要去睡覺了~
沒功課~~啦啦啦~~
Ok~就這樣~大家~~~
夢裏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