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傷心到我躺在地上哭~

今天~
7早8早實在是不想起來~
沖了涼~換了書包~
就去等老婆~
上了車~拿了抱抱~就想睡覺`~~
到了學校~還以爲會事情~
怎麽知道一整天~
安安穩穩的~
下了課~就去買東西吃~
那個樺= =
竟然拿辣椒噴我= =
麥嘎`好才我閃得快~
不然中招咯~
接著~囘班~~~~
老處女叫我們去禮堂~
哈哈~因爲有冷氣吹~~~~~
啦啦啦~~~~~
去到那邊~~~~~
我們趁老師不在~
哈哈~我們玩了去年時常玩的遊戲
脫鞋子xD
哈哈~我快點跑去脫安安的
哈哈~他們全部人跑來配合我
我們在禮堂裏面玩
哈哈~我啊~芝阿~華阿~阿米~白雲~凱文~振隆~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就在那邊追~哈哈~那個安安哦~
一直抓住我的手~拉我在那邊轉圈圈哦= =
轉到我沒有力~
芝就拿住安的鞋子~
樺就來救我xD
我已經沒有力了咯~~~
手給安抓到很痛>.<
然後阿~我們就喊~其他人拿安的另外一只鞋~~~~~~
他們就要來拿~按就爲了要保護~
就把我手放了~我們不就繼續跑啊~~
安就追~
突然閒- -
老處女回來了
芝很快就坐下來= =
還把安的鞋子丟在一邊~
我跟樺直接傻掉,然後也跟著坐下來~
哈哈~阿米就把安的鞋子藏起來
哈哈~夠好笑~~~
接著哦~給我們看到更好笑的~
阿米把白雲的鞋子脫出來玩,
然後馬來人就來參一腳嗎~
白雲就把鞋子搶回來了~
他把鞋子放去阿米的臉上~
直接是動到的咯o.o
我們在那邊笑笑笑~
阿米不服,就拿白雲的鞋子也給他自己嗅~
哈哈~雖説有些暴力~
但~以前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現在我也找回來啦^^
我很快樂^^

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已經放開了~
不會緊握了~
有些東西~過了就過了~
在想~在氣又能怎樣呢~
所以~[[莫生氣]]
哈哈~^^
找回自己~真的是最快樂的事~
和朋友玩~真的是最幸福的事^^

然後呢~就囘班~美術節~
我得作品

你知道老師說什麽麽T-T
幼稚園阿~~幼稚園阿!!!
傷心到~
我那麽認真~出來的評語卻是這樣~
算了吧~
很累了~
連我唯一有興趣的科目~
都是這樣`
要我怎麽接受~
人生沒有了目標~
未來沒有了希望~
要我怎麽接受這安排~~~~
嗚嗚~

誠實的面對自己~
其實的確~是有點小小的幼稚~
但老師~是你說的~
劃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喜歡棒棒糖~
所以我就畫~
後來你卻這樣說~
也許是我不能接受~
很抱歉~~因爲這16年來~
你是第一個這樣說的~~
我會慢慢接受~然後慢慢的改~


拜六~~我來咯^^
我要玩~~玩~~玩~~~~~~~~~~喲湖~~^^
哈哈哈哈~


老婆媽咪~
老天啊~你看到了~
就讓她咪的病快快好~
老婆很擔心~~
生病很久了~
是時候該停止你的惡作劇了吧~
你也玩了那麽久~
現在就停了吧~
讓他的病好~
讓擔心他的人放心~
阿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