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啦拉拉~

不懂也~感覺上這一刻~
我松掉了~
是因爲縂于和她説話了麽~
還是~
因爲真的解脫了?
哈哈哈~
不懂~

誠實的面對我自己~
寂寞~
肯定是有的~
因爲有突然開始沒人能一直陪你信息~
但~我只是輕微的不習慣~
因爲已經習慣了敷衍~
又或者~有等於沒有~
孤單~
稍稍也會有點嘛~
因爲沒了一個能陪你的人~

沒有電話按的日子~
沒有想念一個人的日子~
沒有喜歡一個人的日子~

其實也並不可怕^^

哈哈~我現在~
真的是發自内心地笑~

因爲我知道~
今天開始~我的目標~
就是做好每一件事~

讓身邊的每一個人~都不擔心^^

我說真的~這真的是我現在的心情~

最多~沒人信息的時候~
少按電話咯~
沒人想的時候~
想想自己咯~^^
沒人喜歡的時候~
喜歡自己下也沒罪嗎^^

再説~
人本來已開始都是一個人的阿~

^^
朋友
謝謝你們
我這輩子最愛就是你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