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對不起~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
沉沉的~對不起啊~老婆~
讓你很擔心了~
我只是因爲~
考試很爛~
又來那個~
又給老師打~
所以~一整天的心情~
也沒那麽好~
也不想説話~

成績~
好差好差好差~
差的我沒眼看了~
很生氣自己爲什麽不努力點~
生氣自己爲什麽不勤勞點~
生氣自己爲什麽不認真一點~
也許~讀書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讀不好~
可是我也想努力啊~
爲什麽偏偏~我還是做不會好~
很討厭自己`
自己生下來干嘛~
不生下來不就好了不是嗎~
世界上少了一個我~

就不會有人因爲我而增經受傷~難過~
就不會有人給我愛上~讓我傷害他~
世界上的資源~就不會有多一個人浪費~
世界上就少一個人小心~

那麽厲害~有沒有~
原來我好像是世界上的禍害`
少了我世界上就會很美好了~
對不對?
很對很對~~~~
++++++++++++++++++++++++++++++++++++++++
不去想你的第4天~
你已經消失在我的世界~
你已經死去了在我的世界裏~
從今以後~再也沒有這樣的一個人~

今天~一整天~一個字形容~

熱到我bektahan~
也不知道自今天是怎麽了~
做什麽都沒心在~
那個心不知道走去哪裏了~
從今以後~
不合練練信息~
是你要我做的~
表緊~少了一個人陪罷了馬~
反正一直以來我都是孤單的~

今天的考試~我夠sed了~

今天英文節~給老処女打了一下~
oh no~
他沒看著打的~
他隨便就少下去了~
打倒我的哪裏?
手指頭~
食指和中指前面倆節~
很不幸運的~
我的中指~給他打到~
仲,黑青~
要我怎樣打鼓?
不知道還得不大的起來了~
明天還是後天有彩排也~
大後天就表演了~
你要怎麽補償我?
法告幽~
接著~
因爲有科學的補習~
他們說要去嘉傢~
ok咯~隨便~
反正那時的我~不想講話~心情也不知道是怎樣~
只是一路走一路走~
去到了~你們忙到~再煮面~
我無聊到~[也是我自己不要説話的拉~]
就算了咯~
謝謝嘉的舞龍面~
過後我們就去學校~
oh no~
老師不在~他們補習的~
沒有一個有老師的號碼~
oh no~
真的是~
我就和練練拿石老師的號碼~
過後就打去問老師有沒有puan tan 的號碼~
結果~恩~
弄弄弄弄~講講講講~搞搞搞搞~
縂于~聯係到老師料~
老師還在學校~
剛好我們還沒囘~
[我~老婆~淩~盈~祥~豪~嘉]
我們7個人~在圖書館~
老師就過來咯~
他幫我們復習了一點~
接著~因爲那個圖書館的老師啊~
瓦流~算了~不說他~繼續~
我們就換地方咯~
換到我的班~
唉~不知道啦~
接著就補~
補到六點~
完了后~我看電話- -
oh no 淩的媽媽一直打電話來~
我不知道~剛好又打來了~
就給她接咯~
他一挂完~
oh no~
老婆的媽咪打來~
來找老婆~
= =爲什麽都是通過我電話蛤= =
哈哈~奇怪的~
接著老婆就在我們回家~

今天~開心的事~有多少~
算了吧~別這樣~
有些東西~不去想~好不好?
++++++++++++++++++++++++++++++++++++
oh no~頭髮阿頭髮~
早知道不剪你了~
今天沒有檢查阿~
oh no~他們說還好~
可是我覺得很不好看~
累咯~買假髮帶算了~~
++++++++++++++++++++++++++++++++++++++
今天就去試那個表演時穿的衣嘛~
我一穿~
oh no~他們說什麽你懂嗎~
什麽dika的~
我問了~才知道~-= =
幼稚園= =
oh no~有嘛??= =
++++++++++++++++++++++++++++++++++++
不知道也~很想出去玩~
想去滑輪~想去唱歌~
玩水也不錯~
可是~唉~算了吧~
謝謝今天陪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