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18/5/10

今天~
七早八早起來。。。
好累。。。好累。。。
農弄弄弄~弄到來~
麥嘎~老婆上來叫我= =
震得不好意思。。。。。
讓你們等那麽久。。。
對不起啊。。。。

去到學校。。。
好累哦。。。
和老婆聊~一下`
好像也恢復正常了。。。
會笑。。。
會開玩笑~
會欺負我
豪才。。。
我也就放心了。。。

然後就上課。。。
今天一整天
是熱到~~~~~~~~~~~~~~~~~~~~
我的媽呀~
第一,2節~
我拿來睡覺= =
很累啊~~~~
睡到還不錯爽~~~
啦啦啦~~
然後~熱阿~
熱島我把鞋子脫了~

好像我的傢這樣= - =

下課~還是在班上度過。。。。
不想出去。。。
因爲我還不能面對。。。
只能選者逃避。。。

阿祥~
麥嘎~人家手痛~
不是黑青阿~~~
你拿zenbak給我幹嗎= =
傻傻的~哈哈哈哈~

上kh~哈哈~
做那個東西~不錯~我手腳很快~
啦啦啦~
相信~在過幾節~就會做完了~~

接著上科學也是~熱到我脫鞋子~~~

上完geo~
就出校門~
臭阿佬,
等我一下會死是蛤 = - =
算了咯~我就自己走去~

走去的時候天空是這麽的美麗~
過後吃了~
就去傢夠溫習功課

證明我們讀書的證據~
接著~讀到一半~
柯樺根渝婷來了~
- -他們1來~
oh~
我們直接像是在野餐




看到沒有= =
又蛋撻,又水果,又糕點,又麵包~
= - =



接著~他們走了~
我們也做得差不多了~
就去按摩腳~

然後~我們就囘了~
我囘學校~他回家~
囘的天空~~



+++++++++++++++++++++++++++++++
今天~
他們就問我~
爲什麽世界上~
男生和女生不能平等?
爲什麽總是女生做什麽都是錯~
男生做什麽都是對~

比如
男生和女生做,他們說男生 強
男生和女生做,他們說女生 不自愛

男生打架,他們說 帥man
女生打架,他們說 裝大姐大咩

這世界。。。其實還是有那麽的不公平。。
並不完全~全都是公平的~

世界~一個奇妙的東西
+++++++++++++++++++++++++++++++++++++++
哭得眼睛~好痛~
我只想說

我什麽都不要了

不要了

什麽都不想了

不想了

你們不要再説了

不要再説了

我哭得好累 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