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oh

oh no
我做錯了~我做錯了~
我不該這樣做的~
對不起~

我說到做不到~
對什麽事情都一樣~
我很失敗~

我後悔了~我不該那樣寫~
將自我只會少了朋友~
我做錯了~你們儅沒看到好嗎~
朋友是我的~
我在說什麽話~
說什麽還回去~
我是白痴嗎
智障嗎
幹嗎要讓自己的朋友少掉
對不起~對不起~
原諒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那麽說~
我還是很捨不得你們大家~
我就是這樣~
要面子~不服輸~又任性~
不要怪我~
我改不了~
你們不要生氣~
真的很對不起~
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我真的後悔了~
也不會再這樣做了~
真的~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