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今天~

今天~睡不起來~
明明昨晚~很早睡一下了地說~
怎麽知道~今天還起不來~
沒關係~我哥哥叫我起來~
赫赫~起來了就去沖涼了咯~
接著準備東西~
就去等我老婆了~
等的途中~
有倆個男的走過~
在發hiao= =
去到學校~~
超想睡覺的說~
但還是上課了咯~~~
下課~突然很有mood的說~
就去食堂吃飯咯~~~
哈哈~
接著就上課咯~
悶到~~~~~
上完kh~就數學節~
24的又來找我~
說什麽衣服的~
我們就去試穿~
哈哈~超傻~
等下放去面子書~大家去支持一下阿~
明天的彩排~
哈哈~就是要穿那樣~
>.<
緊張咯~
後天就表演了xD
哈哈~開心開心~~

接著~geo節的時候~我超不爽的~
我回到班的時候~
我沒有椅子坐嗎~
我不是站著咯~
老師就叫我坐下來~
我說沒有椅子~
他就說“duduk bawah"
瓦流,聽到有點不爽了~
算了拉~要放學了嗎~
要放學的時候~
我是更不爽料咯~
什麽老師哦~
明明沒有kelas tanbahan
還不給我們放哦~
算了拉~
以爲他不知道嗎~
我就說~
'chiku,hari ini tak ada kelas tanbahan‘
老師很像沒聽到將
算了咯
過一下子我有重復
全班轉過來看我
老師還在那邊將自己爽的咯
jack就和老師說~
老師就將一大堆什麽
好像是要報仇我們昨天沒有去聼那個講座阿~
他講講講~
我就講一舉”bas lari"
我知道我說錯了~
可是我得囯于水準就是這樣~
我沒對你說話語已經算很好了~
他就很想要笑我這樣哦~
我就擺臉色給他看了
很不爽的那種
他就講咯,就問我回家做莫
我就說”tidur“
他就要笑出來料~
全班都在笑將~
好纔有馬來人幫説話一點~
我本來很想走出去了咯
耗材你識相,自己走出去
還好你沒有叫我起立
不然你的誡
我每次都給你臉色看
口亨

等下腰去游神了咯~
>.<剪了頭髮~
怪怪的xD
明天彩排~加油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